> 日本oricon公信排行专区 > oricon电影排行榜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妖怪手表》动员力压《星战》 后者票房破纪录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Domino
原标题:《妖怪手表》动员力压《星战》 后者票房破纪录
日本票房Ranking(2015.12.19-12.20)
日本票房Ranking(2015.12.19-12.20)

  搜狐娱乐讯(文/Domino)上周末两部大作上映,去年12月上映后最终取得78亿日元票房好成绩的《妖怪手表》剧场版系列的第二部与时隔十年归来的《星球大战》系列同时上映,对榜单首位展开激烈的争夺。最终《电影版妖怪手表 阎魔大王与五个故事喵!》动员人数夺魁,而《星球大战:原力觉醒》的票房成绩力压对手成为1位。  >>>>>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电影版妖怪手表 阎魔大王与五个故事喵!》作为去年大热作品的第二部上映,434屏公开的该作周末两天动员人数达到97万4557人,票房收入冲破10亿日元。这次的第二部将妖怪在人间展开大冒险的五个小故事连缀起来,启用嘉宾声优长泽雅美、博多华丸大吉等人出演,在动员榜单上获得首位,而最终票房成绩则不敌《星球大战:原力觉醒》而屈居二位。“星战”系列同样超大规模公开,958屏的超大规模动员人数达到80万258人,票房收入达到12亿4502万3900日元,拿下了周末票房榜单的首位。该片上周上映三天累计动员人数已经达到了104万人,票房收入达到16亿日元,创下了票房的新纪录。该作品以原创三部曲最终章“绝地归来”的30年后为舞台,启用新人黛茜-雷德利饰演女主角蕾伊。

  除了两部新上榜的大作外本周榜单排名与上周区别不大,位于榜单第三位的《orange》周末两天动员人数保持住了首周的80%,达到21万人,累计票房已接近10亿日元,成绩相当理想。位于榜单第4位的《007:幽灵党》上映三周累计动员已经达到145万人,累计票房逼近20亿日元。

  此外动画电影《High☆Speed! Free! Starting Days》在上映第三周依然保持着不错的票房成绩,稳定在了票房榜单的前十名位置,而日本与土耳其合拍的电影《海难1890》则从上周的第7位下滑至第10位,累计票房接近4亿日元。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22/n432188007.shtml report 1473 日本票房Ranking(2015.12.19-12.20)搜狐娱乐讯(文/Domino)上周末两部大作上映,去年12月上映后最终取得78亿日元票房好成绩的《妖怪
(责任编辑:刘冬琦 UK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