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我是演说家》完美收官 乐嘉正能量鼓励学员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我是演说家》完美收官 乐嘉正能量鼓励学员
“麻辣导师”乐嘉温情鼓励学员
“麻辣导师”乐嘉温情鼓励学员


  搜狐娱乐讯 经过长达16周的激烈角逐,北京卫视大型原创语言竞技真人秀节目《我是演说家》第二季于20日晚上演总决赛之夜。五位选手就“勇者感言”的主题畅所欲言,舞台上气氛愉悦,但战况激烈,语言的比拼亦能如此火花四射,令人心潮澎湃。

  本期节目中,乐嘉战队的学员主持人小马以《父亲的规矩》为题展开演讲,讲述了一个关于父爱和亲情的故事,在最后呼吁大家要注重家人之间的关系。不要小看语言的力量,语言既有强大的包容力,也能够变成伤人的武器,关键在于如何运用。令人眼前一亮的是,小马的切入点较为新颖,现场观众也十分感动,成功收获了一片掌声与泪水。就像他的导师乐嘉在赛前对他说的:“我对你唯一的期望,就是希望你对得起这篇演讲,对得起你要讲的主人公。”比赛过程中,乐嘉也一直在认真地聆听,时而点头时而哽咽,让注意到的观众们纷纷表示“突然觉得好萌是怎么回事”。

  正如乐嘉老师说道:“我希望那些经过所有的艰苦的努力,而走上这个舞台分享他们想法的人,得到他们应有的回报和世人的尊重,感谢你们。”《我是演说家》的意义已经远超过演讲本身,而在于语言带给大家的满满正能量。第二季完美收官,期待第三季乐嘉老师能够霸气归来,再次见证语言的力量!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22/n432184733.shtml report 1000 “麻辣导师”乐嘉温情鼓励学员搜狐娱乐讯经过长达16周的激烈角逐,北京卫视大型原创语言竞技真人秀节目《我是演说家》第二季于20日晚上演总决赛之夜。五位选手就“勇者
(责任编辑:王媛 UK03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