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袁咏仪带儿子逛街 为9岁魔童买皮衣花3千多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袁咏仪带儿子逛街 为9岁魔童买皮衣花3千多
袁咏仪让儿子试皮衣
袁咏仪让儿子试皮衣

袁咏仪带儿子逛街
袁咏仪带儿子逛街


  搜狐娱乐讯 12月22日消息,据香港《都市日报》报道,日前袁咏仪带儿子“魔童”在铜锣湾买衣服,袁咏仪叫 9岁的魔童试皮衣。魔童虽然人不大,但穿衣服已经够有型,最后当然买走,看来袁咏仪想培育魔童做老公张智霖“Cool魔”的接班人。袁咏仪出手大手笔,据悉最后买单的皮衣要三千多港币。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22/n432161625.shtml report 1029 袁咏仪让儿子试皮衣袁咏仪带儿子逛街搜狐娱乐讯12月22日消息,据香港《都市日报》报道,日前袁咏仪带儿子“魔童”在铜锣湾买衣服,袁咏仪叫9岁的魔童试皮衣。魔童虽然
(责任编辑:朱童曼 UK00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