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哈利-波特》续集舞台剧选角 赫敏变成黑人!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哈利-波特》续集舞台剧选角 赫敏变成黑人!
左-右:哈利、赫敏和罗恩。 


  搜狐娱乐讯 12月21日消息,据外国媒体报道,《哈利-波特》系列的第8部、以中年哈利和他的儿子阿不思为主角的舞台剧《哈利-波特与被诅咒的孩子》定下中年“铁三角”演员:(图1左-右)Jamie Parker饰哈利,Noma Dumezweni饰赫敏,Paul Thornley饰罗恩。在戏剧界活跃的三人中国观众可能不是非常熟悉,最有名的应该是出演过《历史系男生》等的Jamie Parker。

  这三个选角引起了巨大讨论,首先他们长得都不像电影版,而且赫敏变成了黑人!但这版的选角并非按照电影,也可能是来自原著和作者J.K.罗琳(她也为这部舞台剧担任编剧)的意思,舞台剧对外表的要求和电影也并不一样。有人指出:书中的赫敏并没有写明种族,也没有明显的外貌特征证明她是白人,“蓬乱的长发”放在黑人身上更无不可。

  《哈利-波特与被诅咒的孩子》将于明年的伦敦西区上演,剧中哈利已是魔法部辛苦的傲罗员工、丈夫、仨孩子的爹,他和小儿子阿不思发现黑暗来了,哈利也被往事纠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22/n432150893.shtml report 974 左-右:哈利、赫敏和罗恩。搜狐娱乐讯12月21日消息,据外国媒体报道,《哈利-波特》系列的第8部、以中年哈利和他的儿子阿不思为主角的舞台剧《哈利-波特与被诅咒的
(责任编辑:朱童曼 UK00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