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昆凌妈妈坐飞机和路人畅聊 甜秀女儿婚礼私照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昆凌妈妈坐飞机和路人畅聊 甜秀女儿婚礼私照
昆凌和周杰伦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中时电子报》12月21日报道,昆凌与周杰伦结婚一年多,7月剖腹产下女儿“小周周”,夫妻俩也更常公开晒恩爱,近日周董到内地举办“魔天伦世界巡回演唱会”,老婆也在一旁爱相随,让人好奇那女儿是否有跟着一起去,有网友在脸书分享一段奇遇记,原来小周周也跟着爸妈到北京了。

  周杰伦近日在内地开演唱会,老婆昆凌被拍到一旁爱相随,不过却不见女儿小周周,有网友在脸书分享了一段机上奇遇记,表示邻座坐着一位开朗善良的女士,两人天南地北的聊,很快就聊开,最后谈起家人,“她的先生是丹麦人,他们现在定居在韩国,这次到北京是为了带孙女,因为他女婿在北京忙演唱会”。

  聊到这才发现原来她竟然是昆凌的妈妈、周杰伦的丈母娘,而昆凌妈也大方分享女儿伦敦的精彩婚礼照片,让网友都感受到她的热情,忍不住说:“其实她都很低调,但也许跟我聊的很投缘,所以才跟我分享他们的生活点滴!”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22/n432150641.shtml report 1071 昆凌和周杰伦搜狐娱乐讯据台湾媒体《中时电子报》12月21日报道,昆凌与周杰伦结婚一年多,7月剖腹产下女儿“小周周”,夫妻俩也更常公开晒恩爱,近日周董到内地举办“
(责任编辑:朱童曼 UK00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