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女神美美哒!刘亦菲晒美照明眸秀眉若有所思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女神美美哒!刘亦菲晒美照明眸秀眉若有所思
刘亦菲晒美照明眸秀眉
刘亦菲晒美照明眸秀眉


  搜狐娱乐讯 22日凌晨,刘亦菲更新微博,晒出一张自拍美照,她附文写道“要进入角色状态,还是要让自己先呼吸,自由的心才能带给自己惊喜。刚演完村姑,现在要进入九尾狐的世界,刚感叹完村姑的不易,又要体验非“常人”生活了,哈哈哈”。

  照片中,刘亦菲戴着一个发箍,她侧着头显得面容十分清秀,明眸秀眉若有所思的凝视着一旁。

  网友看后纷纷点赞留言“眼睛里有星星!!茜茜十八岁!!”“第一次见女神戴发箍,美美哒”“女神美美哒”。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22/n432150536.shtml report 825 刘亦菲晒美照明眸秀眉搜狐娱乐讯22日凌晨,刘亦菲更新微博,晒出一张自拍美照,她附文写道“要进入角色状态,还是要让自己先呼吸,自由的心才能带给自己惊喜。刚演完村姑
(责任编辑:朱童曼 UK00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