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潘长江不赞成女儿生二胎 避谈是否参加春晚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千一/文 小明/视频)12月21日,国内首档二胎题材综艺节目《二胎时代》在北京举行首播发布会。曹颖家庭、杨威家庭、潘长江家庭悉数来到现场,与媒体一同分享了自己与“二宝”的首次触电,远在加拿大的夏克立一家虽为到场,也传来VCR分享参加节目的愉快经历。

  据了解,《二胎时代》通过“星素结合”的方式,以“幸福二胎家庭养成记”为创作理念,将素人宝宝打造为节目主角。总导演武怀宝介绍,节目特别从 全国甄选出四位萌娃作为明星家庭的“二宝”,空降到明星家庭,和明星家庭共同生活。经过与“二宝”的短暂相处后,杨威老婆杨云、潘长江女儿潘阳皆表示有机 会可以准备生二胎,而潘长江却直言,“姑爷说想要三个孩子,但我不同意,怕女儿太辛苦。”

  

  潘长江直言当姥爷太辛苦 避谈是否上春晚

  据节目组介绍,《二胎时代》原本是一档爷爷带孩子反应隔代教育问题的节目,在国家开放二胎政策后才临时改为二孩题材。而潘长江与女儿潘阳将带着 外孙“小石头”一起迎接来到家中的二孩。当天潘长江带着外孙登台,不想“小石头”一直大哭,让他瞬间手忙脚乱,又要哄孩子又要回答问题,混乱的状况让潘长 江忍不住说,“这真是参加过的‘最难’的发布会”,但同时,他也表示,相信节目播出后,会让很多观众产生思考,“我觉得这档节目不仅能让我们学习到和孩子 相处的方式,更能引发我们对于整个家庭的重视,值得年轻人多看”。

  虽然带娃难,不过发布会现场几位妈妈分别表示有生二孩的心思,但潘长江却心疼女儿直言,“姑爷很想再要,但我不希望女儿太辛苦。”对于是否会参 加猴年央视春晚,潘长江慎重表示,“你要是在大年三十的晚上打开电视看见我,我就是上了。”当搜狐娱乐提出能否提前透露,他则实在回应,“提前透露啥,我 现在还不知道呢。”

  

  曹颖直言生二胎需慎重:家长要对孩子负责

  虽然入行多年,曹颖对家庭生活甚少提及,今日,她首次携家带口公开亮相,分享当妈妈的心得。谈及加盟该节目,她坦言希望能锻炼一下儿子,“作为 独生子女,孩子已经习惯了全家的关爱都在自己身上,他会缺乏一些分享和付出的能力,我很希望能让孩子通过参加节目学会这一点”。

  

  曹颖爱子被问对“二胎”小妹妹的印象,王梓涵害羞低头不语,曹颖抢过话筒替她回答称,儿子觉得妹妹长得很漂亮,逗得大家笑声不断。但谈及自己与 这个孩子相处的感触时,曹颖则直言经常被弄得手忙脚乱,同时也感慨万千,“多了一个小朋友确实变化很大,像是我们第一天晚上吃饭的时候,她不仅会等到我们 都上桌才开动,还会主动先让爸爸妈妈吃,特别懂事”。

  此外,对于是否考虑生二胎,曹颖直言,“如果自己真的要生二胎的话会想得更清楚,因为生两个孩子真的没有想象中容易,生之前真的要想好能不能照顾得了,我们做父母的必须要对孩子负责任”。

yule.sohu.com true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https://yule.sohu.com/20151222/n432149627.shtml report 1990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千一/文小明/视频)12月21日,国内首档二胎题材综艺节目《二胎时代》在北京举行首播发布会。曹颖家庭、杨威家庭、潘长江家庭悉数来到现场,与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