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何云伟曝谢娜小品或被毙 自称对春晚兴趣不大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肖旋/文)12月21日,陕西卫视打造的真人秀节目《丝绸之路万里行》第二季举行首播发布会,周晓欧、何云伟、旅行达人曹瀚天、何旭东、徐铁人五位型男亮相,分享重走丝绸之路的艰辛和趣闻。值得一提的是,相声演员何云伟还爆料,老搭档李菁联手谢娜创作的春晚小品或已被毙,可能无缘猴年春晚。被问到李菁与其他人搭档上春晚,会不会让他心里难受,何云伟表示自己还落一轻松,“本身我兴趣也不大,上一次就得了,别占那地儿,咱们腾些时间干点想干的事儿。”

  何云伟曝谢娜小品或被毙 李菁称此说法不太准确

  在当天的发布会上,周晓欧、何云伟、旅行达人曹瀚天、何旭东、徐铁人五位型男亮相,其他三位女嘉宾都没有来到现场。为了弥补女嘉宾未到场的遗憾,节目组特别准备了“惊喜”环节,许飞版梦露的性感造型立牌,这也是许飞的首次“性感女装亮相”,几位男嘉宾给许飞装扮了许多款奇葩造型,引得现场一阵爆笑。

  何云伟的老搭档李菁今年撇下他,与谢娜合作了小品参与春晚评审,却在上周传出被毙了。此次发布会群访,何云伟爆料情况确实如此,“好像后来也毙了。这东西就别搭功夫了,别染这水了。把这时间都腾出来弄点自己想干的事情,乐意干的事情。当然不是说人家没意义啊,你想啊,这排两三个月,人家一句话不行,就拜拜了,这三月俩月干点什么不好啊,您多弄点段子让人欢乐不行吗,多弄点好歌让人听着过瘾这多好啊。”

  被问到李菁与其他人搭档上春晚,会不会让他心里难受,何云伟表示自己还落一轻松,“本身我兴趣也不大,上一次就得了,别占那地儿,咱们腾些时间干点想干的事儿。”为了了解此事,搜狐娱乐特地致电李菁,他本人表示,何云伟的说法可能不太准确,自己也不太方便说。

  真人秀公路片新玩法 明星+旅游达人闯关

  《丝绸之路万里行》是陕西卫视倾力打造的“重走丝绸之路”系列节目。在第一季中,节目组邀请到了近50位国内资深学者组成行者团,从中国西安到意大利罗马,横跨8个国家,进行了一次长达3万里的行进式采访活动。时隔一年,重装升级的第二季强势来袭,将于2016年1月6日晚重磅推出。

  与第一季的采访游历不同,第二季采用全新的公路大片玩法,以明星+旅行达人的组合,物物交换的形式,完成各关生存挑战任务。嘉宾包括歌手周晓鸥、许飞、相声演员何云伟、新生代女演员邹杨,以及何旭东、梁子、徐铁人、曹瀚天四位旅行达人。该节目共分12集,行程2万余公里,行程地点将覆盖亚欧大陆版图上的丝路名城,从意大利罗马启程,途径佩鲁贾,进入中国的新疆伊宁,依次走过吐鲁番、哈密、敦煌、嘉峪关、张掖,再回到西安,由此完成整个丝绸之路的东西大循环。

  周晓欧恐高写下“绝笔书” 接受冰桶惩罚让人不忍看

  回想起刚刚结束的万里之行,在场的几位嘉宾心情都非常激动。 周晓鸥感慨,在这么艰苦的条件下,天天戈壁沙漠,自己能坚持下来十分不容易。曾经累到灵感全无,甚至还写下了“绝笔书”。原来,周晓鸥有非常严重的恐高症,在节目中有一集任务是要攀登一线天,开始很抗拒的他在大家的鼓励下,终于成功登顶,也顺带治好了多年的恐高症。然而,最惨的却是“冰桶惩罚”,据何云伟现场爆料,节目中规定没有完成任务时必须接受惩罚,“晓鸥老师和梁子那组没能过关,惩罚是要浇冰水,太狠了啊,带冰碴的水那会儿多冷啊,直接往脑袋上灌。我后来都不忍看了。”

  谈到节目中女嘉宾的表现,男嘉宾们纷纷都竖起大拇指,称赞女嘉宾“特别彪悍,一个比一个猛”。跟梁子分到一组的周晓鸥笑言,“梁子一个人能顶十个人用”,“我一开始接触就感觉像个大姐,后来接触接触,感觉更像大哥。”而原本娇滴滴的小公主邹杨,则被曹瀚天评价为“一秒钟变女汉子”,“一开始和她搭档,印象里觉得是个小公主吧,但是合作之后,发现吃苦耐劳什么都难不倒她,反差特别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22/n432148545.shtml report 2498 《丝绸之路万里行》第二季举行首播发布会(点击观看组图)搜狐娱乐讯(肖旋/文)12月21日,陕西卫视打造的真人秀节目《丝绸之路万里行》第二季举行首播发布会,周晓欧
(责任编辑:秦丽 UK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