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林青霞继女性感照曝光 邢嘉倩穿低胸装嘟嘴

来源:中国新闻网
林青霞继女
林青霞继女

  中新网12月22日报道 林青霞与继女邢嘉倩的好感情圈内外皆知,她不仅将对方视如己出,女儿也曾称赞林青霞是“世界上最好的继母”。但据台湾“东森新闻”消息,日前邢嘉倩因感情经历丰富登上新闻版面,一系列近期性感照引发热议。

  今日,有网友在网上晒出邢嘉倩近期美照,照片中,邢嘉倩拥有模特般好身材,打扮冷艳却不失性感,穿着低胸装扮可爱,时而面无表情,时而嘟嘴自拍。

yule.sohu.com true 中国新闻网 https://yule.sohu.com/20151222/n432147014.shtml report 678 林青霞继女中新网12月22日报道林青霞与继女邢嘉倩的好感情圈内外皆知,她不仅将对方视如己出,女儿也曾称赞林青霞是“世界上最好的继母”。但据台湾“东森新闻”消息,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