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麻辣对话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麻辣对话叶璇:被王思聪关注说明我够红

来源:搜狐娱乐
叶璇接受搜狐专访
叶璇接受搜狐专访

开心大笑
开心大笑


  搜狐娱乐讯(上海站 马蓉玲/文 何雨建/视频)手撕男友前任和王思聪的一句“被下降头”,让叶璇一跃成为长城内外、黄河上下,全民眼中的奇女子。在“招黑”路上一去不复返的她,秀恩爱遭人嫌、“狗腿”郭富城引滔滔骂声,录节目被同僚踢曝耍大牌,2015叶璇在热搜安了家,一举一动都触发排山倒海的争议。

  换了一般人定是急着“洗白”,深陷其中的叶璇却像是没事人一样,继续笑得狂放,爱得腻歪,恨不得在男友小默先生脸上戳一个她的私印。从小受到的西方教育,独立有性格的叶璇把自己绷出一股劲儿,全民吐槽万箭穿心在她眼中只是下了毛毛雨,在接受搜狐娱乐专访时,她直言:“国民老公”王思聪的毒舌更富有镀金的意义:“说明我够红!”

  part 1:女明星也玩网恋?“精神沟通比一见钟情靠谱”

  网恋这种老到差点成为时代记忆的交友方式,不想却成为叶璇爱情路上的功臣。她说,在对的时间遇见对的人,“精神沟通比一见钟情靠谱”。出道16年绯闻不断刷新的叶璇,第一次公开摊牌将男友拉上柜面,甚至恨不得把爱人的所有优点尽数大白天下。

  搜狐娱乐:2015对你来说,应该是蛮特别的一年,收获爱情的同时,也是你出道以来破天荒首次公布恋情,为什么这一次选择拉埋天窗?

  叶璇:因为遇到了对的人,遇到了对的时候。以前工作很忙,没时间去经营爱情,刚好去年我们公司上市成功,那天我就对自己说,这三年的努力让事业上了一个台阶,接下去要关注一下自己的感情生活。上天也很眷顾我,我把时间用到这上面就遇到了对的他。

  搜狐娱乐:你和小默先生缘起于网恋,能和我们分享一下你们的恋爱历程吗?

  叶璇:过年后我到西藏去做慈善捐助,路上一个人很无聊,坐车要十几个小时,去学校的途中就玩社交软件,翻到了他的资料,哎呀,这帅哥挺帅的,就加他微信,没用自己的名字,然后他就加我了。我们就聊啊聊,西藏的路程很遥远,就一直跟他聊。后来回到了城市里,也一直彻夜地聊,聊着聊着就确定了男女朋友关系。之后我才从北京到上海,约了一个时间见面,我还记得那天是5.30。

  搜狐娱乐:你们网恋了多久,是谁先捅破这层纸?

  叶璇:一两个月。是在电话里,他说能不能做我的女朋友。我没有觉得很突然,就水到渠成。精神思想上的沟通是最高程度的契合,比一见钟情要靠谱得多。

  搜狐娱乐:第一次网友见面是怎样的情形?

  叶璇:我坐高铁到上海,他开车来车站接我。高铁到站的时候我紧张到不敢下车,从来没有那么紧张过,想扒着火车门回去算了。因为我担心万一见面我没有他想象中的那么好,我会令他失望。他就一直发信息打电话叫我不要紧张,最后我们就在车站门口见面。我想过无数次见面的画面,各种浪漫的、囧的,连我的经纪人都问你们要拿什么暗号接头啊。后来发现他是一个很温暖的人,见到我就先给我一个轻轻的拥抱,然后开车送我去吃饭。

  搜狐娱乐:小默先生什么特质让你为他痴迷?

  叶璇:优秀咯,人格、品格的优秀,气场、气度、外形、理想、事业,方方面面都比较优秀。

  搜狐娱乐 :他有做过什么让你感动的事情?

  叶璇:太多了。在家其实他都不会怎么让我动手,做家务都是他来,洗衣、做饭、清洁,早饭、晚饭都是他做,逛街、吃饭都是他埋单。其实我是不喜欢逛街买衣服的人,他就会说:“哎,去买衣服!”我说:“你是不是嫌弃我衣服太少啊?”确实是我不太爱打扮嘛,反正就是有一种被包养的即视感。我朋友说,就是有种是他女儿,要照顾得很好,我也觉得当一个受宠的小公举也不错。

  Part 2 :渣男收割机?“我的男友们都很优秀”

  一向给人果断直接、性格豪爽印象的叶璇在一昔恋爱后,整个崩盘,只要谈到男友小默先生,她就呈现出一个大写的花痴,化身受宠小公举,声音语气一并都酥到肉麻,用华丽辞藻把恋人奉为“中国好男友”。男友传出劈腿传闻后,有人盘点叶璇历任男友并封其“渣男收割机”的封号,她当然不会认,在她眼中,男友们个个都很优秀。

  搜狐娱乐:外人说你们这是一段年龄差距有一丢丢大的姐弟恋,所以事实是?你有看过小默先生身份证上的年龄吗?

  叶璇:他比我大两岁!当然有啦,他的机票都是我订的啊。他现在所有都是我的,银行账户都是我的。他现在已经木有什么资产了,一切都是我的。

  搜狐娱乐:你有说过男友很帅招桃花,这会让你缺乏安全感吗?

  叶璇:不会啊。越多人喜欢他表示我眼光好啊,就像我也很多人追啊,都是他眼光好。

  搜狐娱乐:有人说你是“渣男收割机”,若再面对你的那些前任,是什么心情?

  叶璇:我的前任都很优秀啊,但是比我宝宝稍微差了那么一点点。就是时间不对,对的人要在对的时间。我宝宝这么完美优秀还是很少见的。

  搜狐娱乐:平时在家,你和他谁说了算?

  叶璇:基本上大事听他的,小事听我的。跟他在一起很开心啊,路人都会说他好帅啊,然后我就会说,“路人怎么不说我美呢,我是你的跟班儿吗?”因为我都穿得很朴素,就感觉很像他的助手。

  搜狐娱乐:最近有结婚计划吗?

  叶璇:没有,暂时没有。他好像有点动作被我发现了,他好像有买东西,我有看到。但是我是觉得两个人在一起没有区别结婚不结婚,我对他的爱都是百分百,不会因为有没有那张纸就变,结婚在我的行程表里面不是很重大的事情,我们24小时都在一起,本来就是一种承诺。

  搜狐娱乐:听说卵子已经存好,想在几岁的时候升级当妈?

  叶璇:我们有想在我们年轻的时候生两三个玩一玩,等到我们六七十岁的时候再生两三个玩一玩。反正冻卵子这个技术是可以随时生的嘛。

  Part 3: 被下降头了?王思聪关注我说明我够红

  恋爱大过天的叶璇,从手撕男友前任、八卦公众号,到疯狂秀恩爱,以及发出“诡异”微博等等,简直一出八点档连续剧,于是“娱乐圈纪委”王思聪也坐不住了,“被下降头了”几个字轻盈如水滴,却在娱乐圈激起万千涟漪。对此,叶璇发出山寨夫人的狂笑,直言被“点名”证明自己正当红!

  搜狐娱乐:一般女生在听闻男友的花边新闻时,内心多少是有些忐忑和没有安全感的,当小默先生的前度在网上曝出那些事情的第一时间里,你是怎样的反应?

  叶璇:我一开始是笑啊,她做这种诽谤的事情其实是她自己损失啊,她会承受名誉上法律上的责任,现在还要赔钱,就觉得很好笑。但是我不会说我有什么不开心,我男友受到这种诽谤,我会替他感到不平,法律自然会给一个公正的答案。

  搜狐娱乐:如今频频高调秀恩爱,有时候是不是也有向前任较劲的意味?

  叶璇:不会啊,我的前任都是我的好朋友,为什么要跟他们示威?他们现在的女朋友、妻子,我们也经常在一起。

  搜狐娱乐:当王思聪转发你的微博,并称“被下降头了”,你看到的时候第一反应是什么?

  叶璇:很开心啊,你看连王思聪都关注我,不红的人他都不关注的,哈哈哈。

  搜狐娱乐:在你内心有没有翻过白眼,关他屁事?

  叶璇:为什么要翻白眼?人家在网上都有发言权啊。我也可以发言,如果他翻我白眼,就说明他很狭隘吧。

  搜狐娱乐:所以你没有因为这事生王思聪的气?或者有没有一丝丝感谢他转发帮你博得关注?

  叶璇:没有生气啊,就开心嘛好玩嘛,微博不就是这么平台嘛,只要不触犯法律随便你写什么啊,这是我们自由言论的空间啊。

  搜狐娱乐:有没有想对王思聪说的话?

  叶璇:我为什么要跟他说话?我只跟我宝宝说话。我不跟任何其他男的说话,哈哈哈。

  搜狐娱乐:你真的对“郭富城和叶璇的降头是一起团购的”这句话表示非常开心?

  叶璇:对啊,我很开心的。我从小就喜欢看郭富城的电视剧,他唱的歌我都好喜欢,我以前在美国住在我叔叔阿姨家,我抱着电视机想亲郭富城的时候,他们都笑我。这就是我小时候的偶像啊,没想到长大了还能相提并论。这其实是显示我事业上做到了一定的平台,我有资格和他相提并论,可见这不仅是梦想成真上天的奖励,也是工作事业上的肯定啊,对不对。你去圈一个看看,看有没有说你和郭富城一起下降头?

  搜狐娱乐:怎么看自己的“双商”被质疑,会觉得有点憋屈吗?要不要向给你“火辣”评论的网友说几句话?

  叶璇:不会啊,我的智商、情商我自己都在那儿,人家说我我就要憋屈啊,那我说他他就要发烧感冒啊?

  Part 4:太抠门?“坐公交车就不是女神了?”

  叶璇或许是娱乐圈最节俭的明星之一,作为几家上市公司的股东,已是身价不菲,私底下,她却是弃女明星光环于不顾,不爱打扮,一件衣服穿N年,出行常搭公车、地铁,还不走寻常地拉上富豪男友一起买黄牛票+逃票看演出,为省钱拼出了新高度。

  搜狐娱乐:作为上市公司的大股东,听说你私底下是特别节衣缩食、会过日子,一套行头穿很久,出门会坐地铁、公车,不怕女明星的光环碎成渣吗?

  叶璇:我是比较环保,会坐交通工具,我觉得没有必要浪费,我受西方教育长大,个人的享乐欲望很低,不会觉得名牌就能装饰我的身份。包括我的智商,我是一个什么样的就是什么样的,不用别人来评论。

  搜狐娱乐:不担心被路人看到拍照吗?不怕女神光环碎成渣吗?

  叶璇:为什么要担心?被拍犯法吗?坐公交车就不是女神了吗?我有那么多奔驰宝马,但用交通工具的价格衡量的话,地铁更贵啊,一辆地铁好几千万嘛。一个人的价值在于为社会、为人生、为朋友创建了什么,不是在于吃喝什么,住的房子这方面的。

  搜狐娱乐:你还有什么“抠门”的小故事吗?

  叶璇:很多很多哦。比如我们用打车软件叫车,我和莫小棋两个人,尤其我就坐经济型车的,然后我的经纪人就是坐豪华型的,我们都是一个账户里面就能看见嘛,这些经纪人,越没钱越要靠身份装潢自己。(大笑)

  搜狐娱乐:小默先生怎么看待你节俭的这一品质,他会不习惯吗?

  叶璇:他很喜欢啊,他也是经济型。有时候他去见大老板,他司机不开车,自己也不想开车,他也是坐经济型的车。然后我就说宝宝你为什么坐经济型啊,平时你都是坐奔驰啊劳斯莱斯的人,他说无所谓啊,没关系。我说那你合作的人看到没关系啊,他说没关系啊。因为人都是这样的,跟他合作的人就是跟他一样的人。

  搜狐娱乐:听说有一次你们在香港看演出买低价黄牛票,还“逃票”了?

  叶璇:对对对。我们问里面的人要了一张票就两张票一起出来了。不过那个场子太空没有人进去看,免费都能放人进去看,一个外国的马术表演。

【声明:搜狐娱乐独家稿件,禁止抄袭,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规必究。】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22/n432128430.shtml report 7276 叶璇接受搜狐专访开心大笑搜狐娱乐讯(上海站马蓉玲/文何雨建/视频)手撕男友前任和王思聪的一句“被下降头”,让叶璇一跃成为长城内外、黄河上下,全民眼中的奇女子。在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