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SBS演艺大赏”在即 金炳万回应与刘在锡竞争

搜狐韩娱 资讯 阅读(0) 评论()

  搜狐韩娱讯 近日,Channel A综艺节目《随叫随到,仆人之子》(暂译)发布会在首尔麻浦区隆重举行,谐星金炳万、玄周烨等出席。席间,金炳万回应了在即将举行的“SBS演艺大赏”中与MC刘在锡争夺大奖一事,备受关注。>>>>>>点击进入2015SBS颁奖礼专题页

  发布会上,有记者问金炳万“是否与刘在锡暗自争夺SBS演艺大赏”时,金炳万笑着说道:“我与刘在锡竞争?请不要出现口误,那样会出大事的。”金炳万补充道,时至年末,确实感到压力倍增。因为压力过于沉重,导致经常夜不能寐。而对于能否获奖,金炳万表示:“我没有想过我能够获奖,我也不会去想。我只要努力工作就好,这才是我想说的话。”

  《随叫随到,仆人之子》是一档帮助翻建破旧农家的劳动类真人秀,讲述了金炳万等人的“辛苦劳动记”,于每周六晚11时在Channel A播出。

  此外,搜狐视频将继续对2015年SBS歌谣大战(12月27日)、演艺大赏(12月30日)、演技大赏(12月31日)进行“现场舞台、中文解说、后台采访”三信号同时段直播,届时将全方位立体展示这三场颁奖礼的幕后台前,为国内的网友们再次献上一场无与伦比的韩娱视听盛宴。全星网/供稿 周钰涵/文 Channel A/供图 禁止转载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yule.sohu.com/20151221/n432079722.shtml report 1018 搜狐韩娱讯近日,ChannelA综艺节目《随叫随到,仆人之子》(暂译)发布会在首尔麻浦区隆重举行,谐星金炳万、玄周烨等出席。席间,金炳万回应了在即将举行的“SB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