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秦时明月》肖荣生版嬴政 众叛亲离惹网友心疼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秦时明月》肖荣生版嬴政 众叛亲离惹网友心疼
肖荣生《秦时明月》剧照
肖荣生《秦时明月》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陆毅陈妍希、胡冰卿、孙艺洲、龚蓓苾、金晨、秦俊杰、蒋劲夫、肖荣生、宋宁、尤靖茹、隋咏良等联袂主演,中国第一部改编强IP动画玄幻大戏《秦时明月》已重磅登陆湖南卫视钻石独播剧场热播中。随着剧情发展,实力戏骨肖荣生版嬴政在剧中遭爱妃、臣子、儿子等“众叛亲离”,让网友直呼“心疼秦始皇嬴政”。

  《秦时明月》作为国内首部改编自知名动漫IP的古装玄幻大戏,自筹备之初就备受各界关注,开播后磅礴大气的时代背景,热血激扬的侠义真情,再次将观众带回那段风起云涌的传奇历史中。剧中,肖荣生饰演终极BOSS秦始皇,可谓是剧中最令观众“心疼”的角色,爱妃丽姬生下与别人的孩子,孩子的亲生父亲荆轲竟然刺杀自己,以为忠心护主的盖聂也是卧底在自己身边,赵高真实身份竟然是东皇太一,一心只想重振羲氏一族,长公子扶苏心怀仁义却与自己政见不同,胡亥也受师傅赵高的指使计划争夺皇位。肖荣生将一代帝王身处位高权重之巅,对于国之根本长城的重视程度,对于背叛更是难以忍受,十多年后依然在江湖上对荆轲之子天明无穷尽的追杀,都展现得淋漓尽致,让观众感同身受。

  有网友更是留言道,“感觉嬴政耙耙才是最可怜的,盖聂一直以来就是半个卧底,长公子和他政见不合,丽麻麻心里想着另一个人,赵高只想着怎么复兴羲氏,胡亥已经在计划抢皇位,墨家不服他的治理政策,小时候就算知道不是自己亲生的明宝宝后来也反他,心疼。大写的。”另悉,由李晟、于震、奚美娟、肖荣生等领衔主演的抗战剧《嫂子嫂子》将于12月25日登陆天津、黑龙江卫视黄金档开年播出,敬请关注。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21/n432077199.shtml report 1386 肖荣生《秦时明月》剧照搜狐娱乐讯由陆毅、陈妍希、胡冰卿、孙艺洲、龚蓓苾、金晨、秦俊杰、蒋劲夫、肖荣生、宋宁、尤靖茹、隋咏良等联袂主演,中国第一部改编强IP动画玄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