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秦伯坤《林海雪原》诠释不一样的土匪“八爷”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秦伯坤《林海雪原》诠释不一样的土匪“八爷”
秦伯坤照片
秦伯坤照片


  搜狐娱乐讯 由北京吉安永禾影视有限公司荣誉出品,金牌制片人金姝丽和实力导演金姝慧联合打造,倪大红、李光洁张睿等老中青三代演员鼎力加盟的红色剿匪大剧《林海雪原》正在北京、牡丹江两地热拍,新生代硬汉秦伯坤有幸参演,在剧中饰演八大金刚之一的八爷马拉子一角。

  出演红色经典巨制,秦伯坤坦言很幸运

  小说《林海雪原》是大家耳熟能详的红色经典名著,而此次翻拍,导演金姝慧带领的创作班底本着“尊重原著,致敬经典”理念,全景展示原著中的恢弘篇幅和风貌风格,将奇袭奶头山、暗战河神庙、智取威虎山、围剿大锅盔等故事一一搬上荧屏。谈到参演该剧,新生代硬汉秦伯坤表示,小说《林海雪原》是他阅读次数最多的经典名著之一,最喜欢智取威虎山片段。学习表演之后,一直希望有机会能演绎其中的人物,所以此次能参与拍摄,感觉特别幸运。

  小角色大用心,只为诠释另类土匪“八爷”

  剧中,秦伯坤饰演座山雕(倪大红饰)率领的八大金刚之一的八爷马拉子,虽然戏份不重,但他依然用心对待,秉承自己一贯的创作原则——没有小角色只有小演员。正因为这样的态度,使得他塑造的每一个角色都能让人眼前一亮,比如《壮丁也是兵》里的土匪小白龙、《十送红军》里的“枪神”袁威等。这回为了把土匪八爷马拉子这个角色演得与众不同,他重看原著、翻阅资料、观摩各种版本的智取威虎山片段。将一些好的理念都融入到了此次的角色当中,比如没有台词的时候,给人物加一些行为语言什么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21/n432075034.shtml report 1215 秦伯坤照片搜狐娱乐讯由北京吉安永禾影视有限公司荣誉出品,金牌制片人金姝丽和实力导演金姝慧联合打造,倪大红、李光洁、张睿等老中青三代演员鼎力加盟的红色剿匪大剧《林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