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菁菁红唇花裙美艳亮相国剧盛典 为张少华颁奖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李菁菁红唇花裙美艳亮相国剧盛典 为张少华颁奖
李菁菁为张少华颁发终身成就奖
李菁菁为张少华颁发终身成就奖

  搜狐娱乐讯 12月19日,一年一度备受瞩目的安徽卫视《国剧盛典》在北京进行录制。颁奖现场可谓众星云集,演艺界各路明星大咖纷纷华丽亮相登场,红毯环节更是吸人眼球。

  当晚,实力派演员李菁菁牵手《甄嬛传》温太医扮演者张晓龙及著名演员阎学晶共走红毯,并被红毯主持人誉为演技派三人组!李菁菁红唇配黑裙的红毯造型,既高贵优雅又不失亲切。

  作为人品、戏品同样优秀的实力派女星,李菁菁更作为颁奖嘉宾为老戏骨张少华颁发了“终身成就奖”,并在台上激动落泪。随后她发微博激动表示,能够有幸为张少华妈妈颁发终生成就奖,不仅要恭喜老妈,更要像老妈学习!希望老妈健康快乐,继续为观众朋

  友们拍好戏!

  谁说荣誉都是属于女一号?女配角也一样充满可以通过演技证明自己,赢得观众认可。李菁菁同张少华妈妈一样均是通过自己卓越的演技和优秀的人格魅力,而被人喜爱的。作为晚辈的演员,能够为张少华妈妈颁发“终身成就奖”,更是节目组和观众对李菁菁的肯定。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李菁菁也会由颁奖嘉宾转换为获奖嘉宾再次登上《国剧盛典》的舞台。据悉,李菁菁主演的新剧《爸爸是条龙》将于12月26日在中央8套首播,希望喜爱她的观众继续支持新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21/n432073625.shtml report 942 李菁菁为张少华颁发终身成就奖搜狐娱乐讯12月19日,一年一度备受瞩目的安徽卫视《国剧盛典》在北京进行录制。颁奖现场可谓众星云集,演艺界各路明星大咖纷纷华丽亮相登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