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太空熊猫英雄归来》定档 明年4月2日决战星球

来源:搜狐娱乐
《太空熊猫英雄归来》定档版海报
《太空熊猫英雄归来》定档版海报

《太空熊猫英雄归来》定档版海报
《太空熊猫英雄归来》定档版海报

《太空熊猫英雄归来》定档版海报
《太空熊猫英雄归来》定档版海报


  搜狐娱乐讯 科幻喜剧动画电影《太空熊猫英雄归来》今日正式对外宣布该片将于2016年4月2日登陆全国院线,与广大观众朋友见面!片方今日同时发布了一款动作感十足的预告片和一组极具现代科技感、充满科幻风的定档海报。“太空熊猫”时隔两年,终于"英雄归来"!

  不少看过预告片的家长朋友纷纷点赞,问及感受,他们异口同声的回答了一个“燃”字。燃烧的熊熊烈火,燃起了家长们少时的英雄梦,也点燃了小朋友们渴望锄强扶弱的英雄梦。不少家长表示,该预告片中精彩的场面动人心魄、震撼的背景音乐张弛有度,让人看后热血沸腾,直呼过瘾!

  伴随着紧张急促的背景音乐,片中主人公缓缓走来,身后熊熊烈火,一场捍卫正义的大战即将爆发。他们或目光坚毅,或淡定自若,或一脸轻松,或满腹心事,亦或斗志昂扬。不禁勾起了众多小朋友的好奇心:他们即将面对什么样的对手?他们背后又有怎样的故事?画面一转,扣肉发出怒吼,怒气冲天;泰隆极速奔跑,身后一群土狼族士兵紧紧逼近,前路危险重重,紧张的气氛不禁让观众们为他们在心底捏了一把汗,泰隆能否平安的摆脱敌人的追击呢?作为本片中的大反派,土狼王一闪而过,但他的狠毒却得到了充分体现,危险局势一触即发,泰隆他们能否打败土狼王,带领小伙伴们找到新的家园潘达星呢?2016年4月2日,让我们拭目以待!

  此次片方发布的定档海报充满了科技感和科幻风,让人眼前一亮。第一张海报中,泰隆面带微笑,醒目的红飘带随风飞扬,英姿飒爽。尚光席地而坐,笑笑哈哈,真想问问他到底是什么事情让他这么开心呢!空空则拿着自己的武器站在泰隆的旁边,尽管全副武装,却掩饰不住他那一脸的稚气。第二张海报中,泰隆一改之前的一脸和善,目光坚定的直视前方,似乎随时准备对着目标发起反击。标志性的红飘带高高飞在天上,他的脚下波光粼粼,与背后的一轮圆月相得益彰,更加凸显出了泰隆的英雄气概。如果说前两张海报可以“祥和”、“坚毅”来形容的话,那么这第三张海报更好的诠释了“自信”的含义。璀璨的星空为背景,泰隆狂奔向前,背后被击中的飞船碎片四处飘落,但是他却并没有丝毫的悲伤,看起来更加胸有成竹,好像一切都在他的掌控之中。这组海报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想知道这背后的故事吗?2016年4月2日,让我们在电影院不见不散哦!

  据悉,该片主要讲述了熊猫族王子泰隆带领族人寻找新家园潘达星的冒险历程。《太空熊猫英雄归来》2016年4月2日全国上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21/n432072889.shtml report 3173 《太空熊猫英雄归来》定档版海报《太空熊猫英雄归来》定档版海报《太空熊猫英雄归来》定档版海报搜狐娱乐讯科幻喜剧动画电影《太空熊猫英雄归来》今日正式对外宣布该片将于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