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西游奇遇记》穿越大漠 阿雅化身蝎子精

来源:搜狐娱乐
阿雅剧照
阿雅剧照

阿雅剧照
阿雅剧照


  大型户外真人秀《西游奇遇记》正在热播,阿雅、周迅、岳云鹏、金世佳师徒四人结成“取经天团”一路斩妖除魔,首期节目中遭遇的大峡谷132米崖降只算是取经路上的第一个阻碍,征服过峡谷,又进沙漠,几位的西游之路可真算得上是困难重重。

  选房子阶段阿雅运气颇佳,获得了在独栋木屋“罗马假期”中居住的机会,大喜过望的她更是编曲歌颂了自己当晚的住所 “我有一束大的花~我有一颗大西瓜~”,不知道只能在露天纱帐中居住的其他几位师兄弟看到如此“趾高气扬”的阿雅会作何感想。

  历经六个小时沙漠徒步,从宁夏走到内蒙古,虽然摆在“取经四人组”面前的挑战不小,但面对大漠充满了新鲜感的阿雅在徒步开始的时候,并没有意识到境况的严峻,还兴致勃勃的凹出“蝎子精”的造型拍照留影。而在岳云鹏精疲力竭的时候还不忘鼓励他“想想自己的女儿”,同时也自我鼓励说“我也要想想我女儿”。上期节目中,极度恐高的阿雅面对132米的悬崖,也是想着要给自己的女儿做一个榜样,才硬着头皮接受了挑战。可见对于阿雅来说,女儿虽然是她的软肋,也是她最坚实的铠甲。

  穿越大漠之旅尚未结束,在下期花絮中更是能看到阿雅嚎啕大哭的画面,究竟在夜晚的大漠中还有什么艰难险阻在等待着师徒四人,又是什么妖魔鬼怪让阿雅彻底崩溃,一切都将在下一期节目中见分晓。每周六晚20:20,浙江卫视《西游奇遇记》邀你一起斩妖除魔。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21/n432071993.shtml report 1542 阿雅剧照阿雅剧照大型户外真人秀《西游奇遇记》正在热播,阿雅、周迅、岳云鹏、金世佳师徒四人结成“取经天团”一路斩妖除魔,首期节目中遭遇的大峡谷132米崖降只算是取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