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主持人李彬玩电影 《斯诺克》撬半壁娱乐圈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主持人李彬玩电影 《斯诺克》撬半壁娱乐圈
著名主持人李彬
著名主持人李彬

  搜狐娱乐讯 由著名主持人、演员李彬首次触电担纲编剧及执导的“国内首部台球主题”大电影《斯诺克》在天佑传媒的“佑计划”的支持下,开机在即。这部由六大文化基金共同加盟打造,总投资超过21亿元的大型玄幻竞技体育电影,预计将由10部作品组成。为了将这部题材新颖的电影诠释的更好,李彬倾注全部精力,整合巨资力邀超强制作团队,只为了给一直以来喜爱他的观众们交出一份完美的答卷。

  网友调侃李彬“心机主持” 专业“黑星”16年

  前几天一段93年“四大天王”和“天后王菲同台”的视频被扒出后,网民界就掀起一阵“看当年”的潮流,众多大咖和小鲜肉的“看当年”视频相继被扒,随之而惊叹网民的不是众明星“当年的模样”,而是频频出镜与大咖们同框的“心机主持人”,“一线明星主持”李彬。

  自1999年进军主持界以来,李彬已有16年的主持历史,“黑”过的明星已悄悄占据了半个娱乐圈。比如当年还不是段子手的李易峰,已被李彬“威逼利诱”成“女婿”。又比如当年还在走高冷路线的胡歌,也被他“黑出”另一面,还有当年还不是娘娘的孙俪,被扒出和邓超的恋情,就连那时还是第一次上节目的“范爷”也没有幸免。但是,不要以为我们的“心机大爷”只会“黑星”,偶尔也有温情的一面。比如当年还是“小小鲜肉”的杨洋,就曾被“温柔”的夸赞过。这么被网友仔细扒下来,有网友感慨其“心机主持人”李彬的幽默和机智,也有很多网友大呼“童年里最爱的主持人”、“太喜欢李彬了”,堪称代表着80后,甚至是90年一代人的回忆。

  李彬“玩”台球跨界拍电影 半壁娱乐圈组团“来报仇”

  就在网友们感慨李彬那些主持创举时,李彬“豪”玩台球,跨界拍电影的新闻却忽然包揽各大媒体头条,受到极大关注。对于身为一线明星主持人的李彬来说,这次以电影“新人”的姿态重出江湖,一次性包揽大成本电影《斯诺克》的导演加编剧,同时涉足两个新领域,不得不说是个巨大的挑战。但很多网友却表示十分看好,除去这是一部将娱乐、体育完美融合的新型电影外,更是因为好名声早已享誉圈里圈外的李彬拍电影,自然会吸引到非常多的一线明星加盟,甚至是国际一线明星。于是,众网友们纷纷猜测,这是不是也给了当年那些被他“祸害”过的明星大咖们一个“报仇”的机会,着实是吊足大众胃口,引发无限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21/n432071601.shtml report 1713 著名主持人李彬搜狐娱乐讯由著名主持人、演员李彬首次触电担纲编剧及执导的“国内首部台球主题”大电影《斯诺克》在天佑传媒的“佑计划”的支持下,开机在即。这部由六大文
(责任编辑:李治政)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