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2016央视猴年春晚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独家:谢娜春晚小品被毙 节目内容独家曝光

来源:搜狐娱乐
谢娜春晚小品被毙

  搜狐娱乐讯 12月21日,搜狐娱乐获悉,谢娜与李菁参与春晚的小品已确定无缘春晚。

  此前搜狐娱乐在终审时就获悉谢娜节目凶多吉少。而搜狐娱乐独家获悉,谢娜的作品是以天庭神话讽刺当下势利眼现象,讲述了自称七仙女之一的谢娜与守蟠桃园的李菁之间的啼笑皆非的故事。小品融合了歌舞等元素,甚至还有摩擦摩擦等这样戏剧性的元素。

  21日上午,何云伟在录节目时爆料谢娜和李菁春晚小品已经被毙了,并替李菁感到惋惜,“人家排练两月,一句话就毙了”。之后搜狐娱乐特地致电李菁,他本人表示,何云伟的说法可能不太准确,自己也不太方便说。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21/n432071431.shtml report 2185 谢娜春晚小品被毙搜狐娱乐讯12月21日,搜狐娱乐获悉,谢娜与李菁参与春晚的小品已确定无缘春晚。此前搜狐娱乐在终审时就获悉谢娜节目凶多吉少。而搜狐娱乐独家获悉,谢
(责任编辑:秦丽)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