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恶人报喜》香港发布会 四大恶人角色介绍剧照

来源:搜狐娱乐
吴镇宇、江疏影、郑中基三恶人合体练瑜伽
吴镇宇、江疏影、郑中基三恶人合体练瑜伽

谷德昭(导演)携吴镇宇、郑中基、余安安、蔡瀚亿出席香港发布会
谷德昭(导演)携吴镇宇、郑中基、余安安、蔡瀚亿出席香港发布会

四大恶人之曾国祥
四大恶人之曾国祥

  搜狐娱乐讯 由银都机构有限公司和寰宇娱乐有限公司出品,香港著名喜剧导演谷德昭执导,吴镇宇、江疏影、郑中基、官恩娜等主演的贺岁喜剧《恶人报喜》于12月17日在香港举办了发布会,导演率领两位主角吴镇宇、郑中基以及余安安、蔡瀚亿出席。发布会上,发布了吴镇宇、郑中基唱圣诞歌花絮,为这部融合了内地与香港不同类型的搞笑元素的合家欢电影更添加了一份节日温情。

  恶人聚首贺圣诞 抢节最逗喜剧片

  《恶人报喜》中,吴镇宇和郑中基两位男主角都是不折不扣的“恶人”,吴镇宇饰演的查理是个骗取别人同情心的狗贩,郑中基则是个嚣张跋扈的土豪村官,二人围绕着女神江疏影展开了雄性动物大对攻,二位影帝更是放低身段拼“贱值”,简直是一个比一个惨,一个比一个没有底线,基情碰撞间迸发出无数笑料,令观众期待不已。

  在香港的发布会上,几位嘉宾在台上也是不停搞笑,吴镇宇和郑中基还合唱了圣诞歌MV,两位主角现场大力推广,表示广大市民可以参考其圣诞歌版本,为圣诞节加添欢乐气氛。难得一众“恶人”聚头,一众演员亦即席唱圣诞歌报佳音,献给本片导演谷德昭,令导演哭笑不得。发布会现场,《恶人报喜》一班演员还大咬“恶人饼”,誓言“恶人大晒”!圣诞在即,几位演员都相当有心,在现场派送“圣诞恶人饼”,可谓是先贺圣诞再贺岁,欢笑不停歇的节奏。

  四大恶人拼贱值 疯豪媚毒齐上阵

  《恶人报喜》中吴镇宇、江疏影、郑中基以及曾国祥被称为“四大恶人”,这四位恶人各有特色,都不是省油灯,吴镇宇是装痴卖傻的疯人,郑中基是土到掉渣的乡村土豪,江疏影这是心机满满的美女,曾国祥是心狠毒辣的富少,四人首次以喜剧的形式来演绎恶人,可谓另辟蹊径,非常不同于传统的喜剧片,而影片中真正的大反派却不得而知。

  片中无论是吴镇宇还是江疏影,都将是对以往银幕形象的巨大挑战,一向以神经质演出叱咤影坛的“吴妈”搞笑起来也是功力深厚,装瘸扮残让人不忍直视,和他以往的形象完全不同,一定会让观众大吃一惊。他还将和冷面笑匠郑中基在片中上演面红耳赤的“基情大碰撞”,各种有底线但无节操的场景让观众喷饭不停。

  《恶人报喜》即将于贺岁档上映,敬请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21/n432069995.shtml report 2301 吴镇宇、江疏影、郑中基三恶人合体练瑜伽谷德昭(导演)携吴镇宇、郑中基、余安安、蔡瀚亿出席香港发布会四大恶人之曾国祥搜狐娱乐讯由银都机构有限公司和寰宇娱乐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