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金丹若国际微电影节男神来袭 原维荣获最佳男配角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金丹若国际微电影节男神来袭 原维荣获最佳男配角
原维
原维

  搜狐娱乐讯 近日,第三届金丹若国际微电影节于西安圆满落幕。作为微电影领域最具权威和专业的奖项,吸引了中韩当红艺人、制片人、导演悉数亮相电影节。内地实力派演员原维凭借《大雨将至》一举夺得最佳男配角。当晚,好友们纷纷致电道贺,原维表示,仍在努力,永不止步。

  作为国内最受瞩目、最具新媒体影响力的年度微电影盛事——金丹若国际微电影艺术节,吸引了海内外诸多明星亲临现场共同见证这一荣誉时刻。著名影星郭晓冬荣获最佳男主角,香港女星李彩桦荣获最佳女主角,内地实力男星原维荣获最佳男配角,内地演员赵佳琪荣获最佳女配角。当晚,原维身着笔挺蓝色的西装搭配休闲长裤金色战鞋,服装不失正式,却又透着可爱,英姿飒爽中展现着原维独有的魅力。

  原维表示:人生际遇很奇妙,走到今天感谢的人很多,感谢我的团队,感谢支持我的粉丝,我会继续努力,不为拿奖,多拍好戏,用作品回报我最爱的你们。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21/n432066251.shtml report 765 原维搜狐娱乐讯近日,第三届金丹若国际微电影节于西安圆满落幕。作为微电影领域最具权威和专业的奖项,吸引了中韩当红艺人、制片人、导演悉数亮相电影节。内地实力派演员原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