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王祖蓝备战“国民女婿”终极PK 李亚男惊喜探班

来源:搜狐娱乐
《女婿上门了》王祖蓝妻子李亚男探班
《女婿上门了》王祖蓝妻子李亚男探班

  搜狐娱乐讯 《女婿上门了》本周持续热播,而且本周迎来了节目播出以来最大惊喜,王祖蓝与岳父母继续上海的“探亲”之旅,尝试姑妈安排的“另类”备战训练。在与岳父母相处过程中,昔日的毛脚女婿,也日渐适应“上海女婿”的角色,王祖蓝还亲自下厨为岳父母做上海荠菜馄饨,另岳父母赞不绝口。

  王祖蓝答奇葩问卷 爆岳父母初恋

  延续上期的默契大考验,表妹们认真的做了问卷给星婿测试,王祖蓝和岳父母分别答题,表妹们脑洞大开,奇葩问题也是雷倒王祖蓝了。“祖蓝最多几天不洗澡?祖蓝睡觉打呼噜吗?岳父母一天上几次大号?岳父母各自的初恋是谁?”说到初恋,祖蓝写道:“他们自己”原来岳父母就是传说中的“执子之手与子偕老”。希望祖蓝和亚男也像岳父母般相爱一生,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王祖蓝为岳父母亲自下厨 做“上海馄饨”

  来到上海后家庭聚会、默契考验花招不断,但“上海女婿”一点不嫌累,一大早出去买菜准备为岳父母做上海菜肉馄饨。王祖蓝一个人在厨房忙的热火朝天,岳父母也来帮忙,岳母见厨房摆着“白猫洗洁精”,祖蓝说从小看”白猫洗洁精”的广告长大,没想到这个广告是岳母大人设计的,并获得过上海市设计一等奖。祖蓝大呼:“真的吗?这个真的是经典哦!满满的回忆!”欢声笑语中香香的祖蓝牌馄饨出锅了,岳父母大赞味道好极了并且拍照留念。看来王祖蓝离“上海女婿”的标准越来越近了。

  王祖蓝率岳父母密室逃脱 李亚男惊喜现身

  如果王祖蓝是孙大圣,那么“上海女婿”就是她绝对躲闪不掉的紧箍咒。小阿婆一句“上海女婿”不能输,俨然成为王祖蓝必须遵守的“圣旨”。有了小阿婆的神圣“口谕”,在家庭中有“世界警察”之称的姑姑,便为祖蓝一家量身定制了特训计划——“集智力、体力、力量于一体的密室逃脱”!面对黑漆漆的密室,奇怪的道具,岳父母与祖蓝三人在几番尝试后终于合作完成了第一关的充电任务。在通往下一关的过程中,三人必须通过一个很狭窄的通道。岳母打头阵,祖蓝善后,可不料空间太过狭窄,岳母膝盖又不好,不想拖累祖蓝的岳母还是忍着疼痛完成了此项任务。就这样,岳婿三人在互相理解互相帮护的过程中默契的完成了密室逃脱任务,成功逃离密室。没想到竟然有大惊喜在密室外等候三人,那就是全家人的宝贝“李亚男”,压轴出现的亚男在密室外等候多时,见密室门打开立即上前给家人热情的拥抱,但祖蓝并没有第一个拥抱自己的老婆,祖蓝说“我觉得岳父母应该比我想见她更多一点,所以先给他们抱抱”。如此善解人意,细致温暖也是被网友大赞!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21/n432065538.shtml report 1641 《女婿上门了》王祖蓝妻子李亚男探班搜狐娱乐讯《女婿上门了》本周持续热播,而且本周迎来了节目播出以来最大惊喜,王祖蓝与岳父母继续上海的“探亲”之旅,尝试姑妈安排的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