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胡歌获风尚盛典热搜人物奖 清醒认知显谦虚

来源:搜狐娱乐
胡歌登顶全球时尚之巅
胡歌登顶全球时尚之巅

胡歌登顶全球时尚之巅
胡歌登顶全球时尚之巅

胡歌凭借《伪装者》、《琅琊榜》、《大好时光》等多部不同类型热门剧连续数月的霸屏
胡歌凭借《伪装者》、《琅琊榜》等多部不同类型热门剧连续数月的霸屏

  搜狐娱乐讯 日前,2015年UC明星热搜榜新鲜出炉,在本次UC浏览器和ELLE风尚大典全力打造的2015年度热搜头条人物榜投票活动当中,人气明星胡歌以绝对优势荣登年度冠军宝座。12月18日, UC&EllE风尚大典将登陆上海东方体育中心。现场星光璀璨,蔡康永、胡歌、李冰冰、刘雯、孙俪唐嫣、徐峥、张梓琳等众多明星惊喜亮相。凭借《伪装者》、《琅琊榜》、《大好时光》等多部不同类型热门剧连续数月的霸屏,胡歌完美展现了作为一名演员的实力蜕变,夺得UC热搜头条人物大奖,人气炸裂。

  多剧热播胡歌成功转型 优质偶像蜕变实力演员

  2005年,借《仙剑奇侠传》中饰演阳光俊帅的“李逍遥”,胡歌圈粉无数,成为了娱乐圈公认的偶像人气担当。随后遭遇惨烈车祸,险些毁容幸而死里逃生,尽管命途多舛但也一直在演艺界是亮眼的存在,古装男神的光环更是声名在外。十年之后,胡歌首度挑战谍战剧《伪装者》成功开启转型之路,让观众看到其实力演技;《琅琊榜》中的“病娇腹黑心机boy梅长苏”亦是活灵活现;二剧热度未减,《大好时光》又再度占据观众视线,从9月到11月的荧屏,胡歌陪伴观众度过了整个秋季。

  年代谍战、古装权谋、都市情感,胡歌领衔主演的三部剧类型完全不同,创造了多项收视奇迹。从李逍遥到梅长苏,胡歌在各异角色中任意切换,独到而节制的演技游刃有余,他用连续数月的霸屏模式,完成了优质偶像到实力演员的蜕变,观众好感度更是刷到破表。年少即成名、历劫而不屈、低调谋转型、人气再爆棚,经历丰富的胡歌堪称演员成长模板。

  年底人气总PK胡歌笑傲群星 清醒认知显谦虚

  演技、人气的双重爆发,让胡歌拿奖拿到手软,不久前其在日本的获奖的英文演说还犹在耳边,近日,在有“时尚界奥斯卡”之称ELLE风尚大典上,胡歌又拿下UC热搜头条人物冠军大奖。据悉,该奖项为UC浏览器明星热搜榜的年底人气总PK,吸引了数以亿计粉丝的关注。据统计,UC明星热搜榜曝光量超过10亿,投票页面独立访问量超过4.5亿。相关的微博话题讨论量超过7000万。众多人气明星入围周冠军及双周冠军,这其中包括王俊凯、易烊千玺、杨洋、鹿晗等众多小鲜肉,总计覆盖明星近2300人。在近40个粉丝团全天候的投票角逐之后,胡歌最终笑傲群星,“霸屏小王子”实至名归。

  实力霸屏、口碑出众,胡歌登上了其演艺事业的又一个巅峰,然而即使在最炙手可热的风头上,胡歌依然对自己有着清醒的认知。对于角色,胡歌感谢“ 梅长苏让我建立了一种信念感”;对于外界的各种赞誉,胡歌认为“其实自己身上的很多光环都是角色赋予的”;成为热搜头条人物,胡歌谦虚表示“内心深处更想做一个人,而并未人物”。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21/n432065220.shtml report 3080 胡歌登顶全球时尚之巅胡歌登顶全球时尚之巅胡歌凭借《伪装者》、《琅琊榜》等多部不同类型热门剧连续数月的霸屏搜狐娱乐讯日前,2015年UC明星热搜榜新鲜出炉,在本次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