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王宝强陈思诚踢馆《全员》 伪装者背叛爆发危机

来源:搜狐娱乐
 王宝强踢馆《全员》

  搜狐娱乐讯 全新时空开启,湖南卫视《全员加速中》第八关卡《惊天危机》本周即将揭晓,随之进入新境界的加速队员们集体现身广州长隆,在圣诞前夕大闹游乐园。来到总决赛前的最后一站,加速阵营又一次迎来了新面孔的"踢馆",空降的王宝强、陈思诚、小沈阳三名队员不仅带来了新战斗力,同时也拉开了新一轮游戏的战幕。据悉,此次开启新时空的加速队伍首次遭遇"内鬼"挑拨,众人因此爆发信任危机,队长黄晓明被多位队员质疑,陈思诚更是将矛头直指王宝强,争论一触即发。

  连续加速七周,临到最后关卡的全员终于打破常规,开启了“卧底”模式。即将面临新考验的加速队员们除了要继续和"宿敌"猎人死磕到底,对于一道并肩作战的"队友们"更是要小心提防。作为本轮游戏中最大的变数,秒变"伪装者"的几位队员纷纷玩起了"心理战",一边极力隐藏身份搜集情报,一边伺机寻找队伍软肋暗中大行破坏之术。由于亦真亦假的各类线报导致众人的努力成果屡次被"截胡",所以但凡队员们的一丁点反常行为都会引来猜疑不断。其中,"冠军队员"黄晓明和贾乃亮两人首当其冲成为重大"嫌疑人";而新队员陈思诚也对一同前来的王宝强多方试探。

  在18名加速队员中,究竟是谁扮演了"内鬼"的角色?"危险"就在身边,谁又能扒开重重疑云揪出真正的"伪装者"?更多精彩,敬请关注每周五晚《全员加速中》。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21/n432065105.shtml report 1418 王宝强踢馆《全员》搜狐娱乐讯全新时空开启,湖南卫视《全员加速中》第八关卡《惊天危机》本周即将揭晓,随之进入新境界的加速队员们集体现身广州长隆,在圣诞前夕大闹游乐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