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美女比基尼雪地秀钢管舞撞宋祖英!

  文/陆崕

  今天,钢管舞对于中国人并不陌生,《笑傲江湖2》中,还有一群女性以烧烤为主题,表演了一段热辣而又饱含生活气息的钢管舞蹈,彻底颠覆了人们对钢管舞的一般性认识。

  

  

  

  其实钢管舞本身是一种健身运动, 钢管舞的优点很多,即可以锻炼身体,又可以充分展示一个人的热辣身材,因此已经在明星们中成为一种非常流行的健身时尚。大明星麦当娜、安吉丽娜·朱莉、容祖儿、莫文蔚等都是钢管舞的推崇者。

  20世纪80年代后期,麦当娜“初出闺房”秀钢管舞技,喧声一片,从此她的走红路线被定“叛逆”。2005年,麦姐成了47岁的麦姨,再次上演钢管秀,获得了一致好评。

  

  

  通常见到的钢管舞,无非:用两手抓着钢管做动作,让自己慢慢绕着钢管走动,一边优雅地做着动作,一边把身体重量交付到钢管上,将大V舞、女郎坐姿、火红太阳、埃及回旋等专家级舞步组合起来,然后只用一条腿高高倒挂在钢管上。这需要充分的力量和技巧。

  

  钢管舞也是一种舞蹈。它利用钢管为道具,综合爵士舞、现代舞、民族舞、芭蕾舞、瑜伽、肚皮舞、拉丁舞等各种不同风格舞种,又集合杂技、艺术体操、健身类别的运动而衍生出来的新型舞蹈,据说,钢管舞灵感来源于中国传统杂技“爬竿”。

  

  中国练习钢管舞的人也是越来越多,而且内涵不断丰富。

  12月19日,两名分别来自长春和四川的钢管舞者在长春净月雪世界大秀舞技,同时结合创意的动作和妆容,宣扬“拒绝皮草”理念。当日,长春最低气温达零下14摄氏度,两位舞者的忘我演出引得阵阵喝彩。

  

  

  说起皮草,很多明星开始意识到这个问题了,也加入到保护动物的行列。若是宋祖英听到她们俩这么费心的一个呼吁,想必会“震惊”。因为早几年,宋祖英多次穿着皮草装,出现在公众视野,但是后来很快就没再穿了。可见保护环境和动物,已深入人心。

  =====================

  关注公号:陆崕正版原创;娱乐专号:懒人说八卦;订阅陆崕

yule.sohu.com true 陆崕 https://yule.sohu.com/20151221/n432058142.shtml report 2512 文/陆崕今天,钢管舞对于中国人并不陌生,《笑傲江湖2》中,还有一群女性以烧烤为主题,表演了一段热辣而又饱含生活气息的钢管舞蹈,彻底颠覆了人们对钢管舞的一般性认识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