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黄觉加盟《林海雪原》 遭金星大胆表白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黄觉加盟《林海雪原》 遭金星大胆表白
黄觉不忘拍照
黄觉不忘拍照

黄觉亮相《林海雪原》发布会
黄觉亮相《林海雪原》发布会

黄觉与金星等人互动
黄觉与金星等人互动

 


  搜狐娱乐讯 近日,大型剿匪传奇电视剧《林海雪原》在北京举行了开机发布会,剧中一众主演身穿戏服集体亮相。扮演国民党军官关毅忠的黄觉身穿军装身姿挺拔,遭金星(饰蝴蝶迷)大胆表白是剧中最爱,而黄觉则说在拍戏时从来不敢看金星,却被主持人调侃是怕挺不住。

  此次经典文学作品《林海雪原》被搬上电视荧屏,将全景展示原著中的恢弘篇幅和风貌风格。黄觉所扮演的关毅忠一角,军事才能极高,是少剑波最强力的对手。发布会当天,黄觉成为“大锅盔”代表,与丁勇岱等人扮演的国民党军官一起登上舞台接受采访。黄觉称接演这个角色是缘于金星力邀:“她说觉得这个角色适合我,因为信任金星老师立刻就答应了,等到了现场竟然看到了伸缩炮,感觉剧组在制作上很用心,而且这次能很多老戏骨对戏,是一次特别好的学习机会。”金星在一旁则说之前跟黄觉一起录制节目而相识,虽相处不到一天,但觉得他特备适合演“关毅忠”,因此力邀其出演。并表示在戏里虽然跟很多人都有情感纠葛,但最爱的只有黄觉。

  不仅“表白”黄觉,金星还讲述与丁勇岱等人扮演的国民党军官之间的情感纠葛,黄觉听完忍不住偷笑并称赞几位老戏骨在拍戏时面对金星所扮演的蝴蝶迷有着各色表现,戏感十足:“我们戏里拍开会的场景,金星老师一进来,这几位老师的反应特别精彩,有献媚的有躲避的,拍出来特别有画面感。”而主持人问黄觉你当时是什么感觉,黄觉笑着调侃道:“我不敢看。”主持人则接话道:“是怕挺不住。”引发现场阵阵爆笑。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21/n432055847.shtml report 2268 黄觉不忘拍照黄觉亮相《林海雪原》发布会黄觉与金星等人互动搜狐娱乐讯近日,大型剿匪传奇电视剧《林海雪原》在北京举行了开机发布会,剧中一众主演身穿戏服集体亮相。扮演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