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治廷夺“全能艺人奖” 自嘲妈心中不如胡歌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李治廷夺“全能艺人奖” 自嘲妈心中不如胡歌
李治廷“年度全能艺人”领奖
李治廷“年度全能艺人”领奖

李治廷出席国剧盛典
李治廷出席国剧盛典

李治廷与陈乔恩携手走红毯
李治廷与陈乔恩携手走红毯


  搜狐娱乐讯 李治廷本月19日晚到北京出席《2015国剧盛典颁奖礼》,勇夺「年度全能艺人」奖!他今年在巨制剧《武则天》中饰演深情的李治皇帝,更被封为“史上最帅皇帝”!除了演戏外,他亲自为《武则天》作曲的《无字碑》也是年度十大国语金曲,而在综艺节目方面,他也凭借风趣幽默的暖男形象在《花样姐姐》内迷倒了无数粉丝,跨界表现同样做得出色,“全能艺人”当之无愧!

  李治廷在致辞时则谦虚说:“全能真是太夸奖我,我理解中的全能是涉及好多不同范畴,也需要得到好多人的宠爱。我觉得自己很幸运,但也不会太贪心,希望在戏剧方面努力得到成绩,先过了自己这一关。”问到他觉得自己哪方面最有才华时,他立刻恢复搞笑本色说:“当然是自嘲!”下台后有要求合照的粉丝大赞他真人好帅,他竟认真答道:“应该的。”让人哭笑不得。

  虽然李治廷是既帅气又全能的小鲜肉,不过他自爆对“某人”来说,自己还是输了给型男胡歌。他笑说:“这个人就是我妈,他真的是好喜欢胡歌。”他更笑说已“残忍”拒绝妈妈要胡歌亲笔签名的要求:“我不是吃醋,但是她每天都三更半夜不睡觉一边吃一边看胡歌,我在家和她说得最多的就是‘妈,3点了你快去睡觉啦!’,我觉得我如果带签名回去,她会变本加厉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21/n432055358.shtml report 1993 李治廷“年度全能艺人”领奖李治廷出席国剧盛典李治廷与陈乔恩携手走红毯搜狐娱乐讯李治廷本月19日晚到北京出席《2015国剧盛典颁奖礼》,勇夺「年度全能艺人」奖!他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