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中国式关系》杀青 叶一云堪比“百变小樱”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中国式关系》杀青 叶一云堪比“百变小樱”
叶一云时尚干练
叶一云时尚干练

  搜狐娱乐讯 由金牌导演沈严执导,陈建斌、马伊琍、叶一云等主演的“2016最强现实题材大戏”《中国式关系》目前正在北京热拍。近日,演员叶一云的戏份已杀青,并曝光了几组剧照。据悉,叶一云饰演的霍瑶瑶在剧中有多款造型,堪比真人版“百变小樱”。

  鬼马萝莉爱大叔 多款造型堪比百变小樱

  《中国式关系》讲述了主人公马国梁人到中年,婚姻失败,事业受挫,生活颠倒的遭遇,用幽默轻喜剧的方式讲述一个好男人从宦海到江湖的裂变人生。叶一云在剧中饰演鬼马精灵的小萝莉霍瑶瑶,机缘巧合之下与陈建斌饰演的马国梁展开了十分有趣的“同居生活”。这也是叶一云第二次与陈建斌合作,两人搭档地十分默契。更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叶一云饰演的霍瑶瑶在剧中造型多样,时而带着假发化着浓妆,时而变成清纯可爱的大学生,时而化身为居家小能手,时而成了干练时尚的白领,简直堪比真人版“百变小樱”。不仅造型多变,霍瑶瑶这个角色性格也十分可爱,表面上像个问题少女,可内心善良坚定,对大叔马国梁心生好感还勇敢追爱,上演了一出萝莉追大叔的爆笑喜剧。

  电影电视双管齐下 轻松驾驭各类角色

  除了这部已经杀青的电视剧《中国式关系》,由叶一云主演的暖冬贺岁电影《一切都好》也即将于2016年1月1日全国上映。据悉,此次叶一云在电影中饰演一位个性叛逆的芭蕾舞女孩管楚。日前曝光的预告显示,叶一云在片中是个拉拉角色,与演员张歆艺有不少同性戏份,两人甚至在发布会上公然见了家长。对于这个十分有争议的角色,叶一云表示:“我觉得管楚她可能代表了一类人,因为性取向的不同所以在追求爱情的道路上会不断受挫,但她的内心是永远坚定的,知道自己想要什么,这也是我非常喜欢和认同的一点。”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21/n432041435.shtml report 1323 叶一云时尚干练搜狐娱乐讯由金牌导演沈严执导,陈建斌、马伊琍、叶一云等主演的“2016最强现实题材大戏”《中国式关系》目前正在北京热拍。近日,演员叶一云的戏份已杀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