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寻龙诀》:最好的国产片 最点睛的Angelababy

小马发光 阅读(0) 评论()

  备受瞩目的贺岁档电影《寻龙诀》首映三日,票房突破6亿,彻底搅动起此前温吞的电影市场,这才是贺岁档气质。当电影首映时,几乎整个电影圈都炸了,随着首场观影结束几乎一整夜关于它的口碑就一直刷爆微博和朋友圈,“国产片的里程碑”“比肩好莱坞的大制作”“中国电影票房的新记录”等等,足以说明《寻龙诀》的质量。

  

  万达、华谊、光线三大公司,堪称国内影业航母,《寻龙诀》由三家联袂巨献,资本的强强联合,技术的跨国合作,宣发的声势浩大,足够让整个电影圈惊叹。更何况电影本身的质量也最具大片气质,该片代表着国内最先进电影工业技术,将近三亿元的资金投入,两千多个电影人的辛勤协作,三年半的精细打磨,高标准地完成了这部国内首屈一指的魔幻商业巨制,说它是最好的国产片一点不为过。

  依托于《鬼吹灯》庞大的读者群,一旦电影有槽点,粉丝们绝对不会吝啬手中的“板砖”的,笔者作为原著粉看过影片后,默默的扔掉了手中的“砖”,相信众多的原著粉跟笔者的心情一样。乌尔善导演作品真是品质保障,演员、剧情、服化道、电影技术做的几近完美,完全是好莱坞大片气质。陈坤,黄渤,夏雨三大影帝飚戏,舒淇一身劳拉装酷帅性感。杨颖女神妆美哭,丁思甜戏份不多,感觉已经是她演技发挥最好的一次,成为最点睛的角色。

  

  AB饰演的丁思甜是以陈坤为首的男神三人帮开启寻龙诀的最原始动因,如果没有丁思甜这根副线,胡八一、王凯旋等已经金盆洗手回到美国的摸金校尉就不可能重返墓穴,以身试险,铤而走险。刘晓庆演绎的虹姐是片中的第一大反派,如果没有她的刺激,胡八一等人的奇幻之旅的精彩程度将被大打折扣。AB在片中饰演的是时代之花丁思甜,看这名就知道她是个出生在特殊年代的苦孩子,忆苦思甜的年代长大成人,当知青来到内蒙大草原,解释了机灵的胡八一以及憨傻的王凯旋,并展开了一段三角恋。这是最好的AB,丁思甜这个角色最适合她的气质,质朴、纯美,不含杂质,就如同她的名字一样,她就是天使。

  丁思甜与胡八一和王凯旋之前的情感线是电影的一条副线,也正是这条情感线,让每一个人物都变得鲜活起来。丁思甜为了成全大家,她不得不舍命,成就了一段绝恋佳话,因此成为胡八一、王凯旋再返暮雪上演寻龙诀的直接动因。墓穴大战中的丁思甜戏份并不多,但足够美,尤其是化身彼岸花的她,宛若花中仙子,美轮美奂。只为她生前的那个诺言:我(王凯旋)一定帮你(丁思甜)找到彼岸花。这一爱情细节的植入,不仅为视觉大片丰盈了剧情,更有力推动了高潮的迭起,也是片中最具泪点的情节,这正是笔者称Angelababy最点睛的初衷

  作为一名普通的电影观众,能见证中国电影的进步是一件幸事,全国电影年度票房已突破400亿,相信不久的将来,中国会超越北美成为全球最大的电影市场。希望每年能有更多像《寻龙诀》这样品质的电影与观众见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yule.sohu.com/20151221/n432035166.shtml report 1451 备受瞩目的贺岁档电影《寻龙诀》首映三日,票房突破6亿,彻底搅动起此前温吞的电影市场,这才是贺岁档气质。当电影首映时,几乎整个电影圈都炸了,随着首场观影结束几乎一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