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长安三怪探>人狼变哈士奇 导演回应“人狼变”

来源:搜狐娱乐
 人狼变哈士奇

  搜狐娱乐讯 由超级IP小说改编的《长安三怪探》正于江苏卫视热播,该剧由陈浩民、秋瓷炫、莫小棋、袁文康、林子聪领衔主演,讲述了晚唐时期发生在长安城的一桩桩离奇怪案。被冠以“国产良心剧”称号的《长安三怪探》自开播之后收视率一路走高,观众的观剧热情在每个片段的探案传奇中被引燃,在“人狼变”单元中,一幕幕惊恐的画面在随着人狼变哈士奇画风突转,这一情节引发网友热议。

  良心剧《长安三怪探》案例连连看,极尽悬疑之能事

  《长安三怪探》采用五个故事,每个主人公背后都有一段无法言语的过去,在五个相对独立的案件中汇聚了各种绮思与神秘元素。用年轻女子生命才能供养的绝世奇花、在月夜出现的可怖狼人、假死托生机关算尽的千面佛,都为此剧增添了看点。五个案件“暗中套案”,每个案件都有互动、对位关系,虽相对独立,却都情节曲折,节奏紧张,充满着压迫式的悬念。在近日热播的“人狼变”剧情中,月黑风高夜,长安城内突然接连有人遭遇恶狼袭击,这样的悬念设置更是吊足了观众的胃口。导演庄宇新介绍道“这部电视剧采用了‘复调叙事’,叙事手法复杂、华丽,也是对传统电视剧叙事手法的一大突破,目的就是为了让观众沉入案情里”。

  人狼变惊现哈士奇,网友被惊呆

  在《长安三怪探之人狼变》剧情中,恶狼袭击人类、与狼有着道不清的渊源的探案人李秀一、狼皮道具、自杀式诱捕凶手……让剧情看点多多。而当恶狼出场时,剧组使用了哈士奇替代凶猛的恶狼,狼皮道具也是亮瞎,让本该惊悚的场面顿时让观众有些出戏,有网友评论道“惊恐的画面随着人狼变哈士奇瞬间变呆萌了!看这“凶狠”的眼神,看这“矫健”的身手!了,你们怕了吗?!这狼皮道具像不像迪斯尼乐园里的大灰狼?!有X宝同款哈士奇睡衣吗,防寒保暖防雾霾啊!”也让不少网友直呼不过瘾。

  导演回应哈士奇参与拍摄:真狼不可控

  对“人狼变哈士奇”的片段,导演庄宇新也表示这着实是一大遗憾之处,不能给观众带来极致真实的视觉体验,但是在制作环节,用哈士奇替代恶狼是有自己的考虑的“狼不受教,可控性不强,人要真正去操控真狼,是很困难的”。导演庄宇新也呼吁观众能更多的关注导演在人物性格、叙事结构上的精心打造,为剧情点赞。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21/n432031991.shtml report 1520 人狼变哈士奇搜狐娱乐讯由超级IP小说改编的《长安三怪探》正于江苏卫视热播,该剧由陈浩民、秋瓷炫、莫小棋、袁文康、林子聪领衔主演,讲述了晚唐时期发生在长安城的一桩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