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姚芊羽倾力公益 年底收获“2015年度公益星榜样”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姚芊羽倾力公益 年底收获“2015年度公益星榜样”
姚芊羽获“2015年度公益星榜样”
姚芊羽获“2015年度公益星榜样”

  搜狐娱乐讯 以“12.19要爱长久”为主题的大型公益活动于12月19日在北京举行,影视演员姚芊羽、王凯、颜丹晨等10位近年较多致力于公益的当红艺人齐齐亮相活动现场,并同时获得“2015年度公益星榜样”奖项。

  活动当天,姚芊羽以一身黑白相间连衣短裙亮相红毯,简约素雅的穿着将其优雅大方的气质显露无疑。据悉,本次活动主要以关注、关爱社会各类需要帮助的弱势群体为主,而获得该奖项的影视人也是近年来在娱乐界做公益成绩较为显著和突出的十位当红艺人,大会组委会于年底颁发此奖,在给予这些热心公益的明星同时,也希望能用它们的影响力,让更多社会各界人士,都积极投入和参与到这项具有非凡意义的事情中来。近年,姚芊羽一直积极参与关爱自闭症儿童、壹基金公益映像节等各项公益活动,还曾亲自探望自闭症儿童,为他们送去温暖。本次收获“2015年度公益星榜样”,姚芊羽称,作为公众人物应尽自己所能多参加公益活动,多关注社会弱势群体,用自己的力量感染更多人倾力参与其中,因为真的有很多人值得我们去关心和帮助。她更发自内心表示,既然本次能有幸获此殊荣,就应该对得起这个称号。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21/n432028474.shtml report 878 姚芊羽获“2015年度公益星榜样”搜狐娱乐讯以“12.19要爱长久”为主题的大型公益活动于12月19日在北京举行,影视演员姚芊羽、王凯、颜丹晨等10位近年较多致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