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票房榜 > 北美票房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1214-1220北美票房 <星战7>2.38亿刷新多项纪录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第3页 :本周新片
《鼠来宝4》Alvin and the Chipmunks
《鼠来宝4》Alvin and the Chipmunks

  本周新片

  《鼠来宝4》Alvin and the Chipmunks: The Road Chip

  导演:沃尔特-拜克Walt Becker

  主演:贾斯汀-朗Justin Long

  杰森-李Jason Lee

  贝拉-索恩Bella Thorne

  杰西-麦卡尼Jesse McCartney

  金柏莱-威廉姆斯Kimberly Williams

  类型:动画/喜剧

  2007年底在好莱坞狂收票房的真人动画片《鼠来宝》,虽然之后的系列电影口碑越来越糟糕,但其恶搞风格业已成为了一种品牌。有趣的是,刚刚亮相的第四部,在敲定了和《星战7》撞档之后,曾推出了和“星战”相关的宣传物料,在一张海报中,三只可爱的花栗鼠手握光剑,模仿起了《星球大战》里的人物造型,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

  《鼠来宝》第一集讲述了三个多才多艺的小花栗鼠,被人类进行“商业包装”之后陷入尴尬境地的故事。这部以“可爱”为品牌的动画真人秀,在2007年强手如林的圣诞档杀出一条血路,以势不可挡的气势揽下2.17亿美元的美国本土票房以及1.41亿美元的海外地区票房,累计票房总收入高达3.58亿美元。由于该片收益惊人,因此20世纪福克斯公司很快便打算打造此片的续集,以争取更丰厚的利润回报。《鼠来宝》作为福克斯公司近年来票房表现最好的动画类电影之一,也不可辩驳地成了福克斯看家的动画菜,这也是该公司与皮克斯、迪士尼以及华纳兄弟公司,在动画领域竞争的一大法宝。《鼠来宝4》由沃尔特-拜克担当导演,配音阵容包括杰森-李、马修-格雷-古柏勒、扎克瑞-莱维、杰西-麦卡尼等人。

  《鼠来宝4》虽然申报了第88届奥斯卡最佳动画片奖,但14%的好评率已经足够让它死心。New York Post认为:“看完这部电影真想用花栗鼠做一件毛皮大衣。” Washington Post指出:“虽然影片没有太大的瑕疵,但没有一丝亮点也是令人难以想像。” TheWrap则认为:“一部本来制作粗糙的动画电影被延续了那么多年,但愿这部之后别再有续集出现。”

《姐妹》Sisters
《姐妹》Sisters

  《姐妹》Sisters

  导演:杰森-摩尔Jason Moore

  主演:蒂娜-菲Tina Fey

  艾米-波勒Amy Poehler

  玛娅-鲁道夫Maya Rudolph

  圣蒂诺-方塔纳Santino Fontana

  约翰-雷吉扎莫John Leguizamo

  类型:喜剧

  蒂娜-菲和艾米-波勒是美国喜剧界的两朵奇葩,两人最近几年因为成功主持了金球奖,而具有了世界知名度。两位喜剧女星携手合作的这部《姐妹》,自然是为北美本土观众量身订做。影片讲述了两姐妹因为父母卖掉了老房子,而被召回家中清理自己儿时居住过的卧室,在这一过程中,姐妹两人重新找回了自己童年的美好回忆,亲情也得到了回归。

  《姐妹》在北美影评人那里得到了61%的好评,属于一部中规中矩的喜剧电影。USA Today认为:“虽然影片的笑料都很勉强,但看着两位女星出现在同一个画面中,还是比较享受。” Boston Globe则嘲讽道:“这部电影警告我们,我们可以很爱蒂娜-菲和艾米-波勒,但前提时,我们必须忘记她们主演过这部电影。”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21/n432027242.shtml report 12544 1214-1220北美票房2.38亿刷新多项纪录1214-1220北美票房《星球大战:原力觉醒》StarWars搜狐娱乐讯(文/耷子)上周,全球影坛关注的大事件
(责任编辑:张尧)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