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票房榜 > 北美票房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1214-1220北美票房 <星战7>2.38亿刷新多项纪录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第2页 :本周冠军
《星球大战:原力觉醒》Star Wars
《星球大战:原力觉醒》Star Wars


  本周冠军

  《星球大战:原力觉醒》Star Wars: The Force Awakens

  导演:J-J-艾布拉姆斯J.J. Abrams

  编剧:J-J-艾布拉姆斯 J.J. Abrams

  劳伦斯-卡斯丹 Lawrence Kasdan

  乔治-卢卡斯 George Lucas

  迈克尔-阿姆特 Michael Arndt

  主演:黛茜-雷德利Daisy Ridley

  约翰-波耶加John Boyega

  哈里森-福特Harrison Ford

  奥斯卡-伊萨克Oscar Isaac

  亚当-德利弗Adam Driver

  类型:科幻/动作/冒险

  《星球大战:原力觉醒》是一部宏大的超级科幻巨作,和整个系列电影都有着密切的联系。当然,这种联系在被新的逻辑包装之后,也满足了新一代影迷的需要。正如片名一样,影片的核心概念是“原力”,它是一种超自然的而又无处不在的神秘力量,是所有生物创造的一个能量场,同时也是绝地武士和西斯大师两方追求和依靠的关键。根据官方发布的故事,影片从恩多战役结束之后开始讲起,新共和国与银河帝国之前发生了一场大规模战役,新共和国获胜。29年之后,银河系出现了两个对立的新政权,分别是“第一秩序”和“抵抗力量”。双方为了一张含有天行者卢克隐居地的地图而大动干戈。在这一过程中,新角色和老角色都纷纷出现,将线索重新铺排。影片的故事主体主要集中于贾库的新星球上,约翰-波耶加在片中将不会扮演绝地武士,他将拥有一个自己的故事序列,进入《星战》的宇宙中。除了老版《星球大战》系列电影里的哈里森-福特、凯丽-费雪、马克-哈米尔、安东尼-丹尼尔斯、彼得-梅靥、肯尼-巴克之外,《时空恋旅人》里的爱尔兰男星多姆纳尔-格里森、动作捕捉表演演员安迪-瑟金斯、达西-雷德利、麦克斯-冯-西多等,也都出现在影片中。

  《星球大战:原力觉醒》的北美影评人好评率高达95%。Rolling Stone认为:“在这部电影面前,我们就像当年还是一个孩子时那样,紧张、兴奋、快活!这是又一次奇妙的冒险旅程。” New York Times指出:“导演艾布拉姆斯将《星球大战:原力觉醒》打造成了一部追击式的经典电影,虽然在视觉上它展现了充满未来感的多元化世界,但内核却依旧遵从于系列电影的精髓,这不仅是一部为星战粉丝拍摄的电影,更是一部为所有观众拍摄的电影。” Newark Star-Ledger则认为:“这是一部根本无法复制的新经典,当电影结束时,你真的希望不要离开银幕,希望这个故事能继续延续下去。这是一部伟大的作品。”

  《星球大战》系列电影票房排名

  1《星球大战前传:魅影危机》Star Wars: Episode I - The Phantom Menace(1999年)

  北美本土票房:$431,088,295 首映周末票房:$64,820,970

  2《星球大战前传3:西斯的复仇》Star Wars: Episode III - Revenge of the Sith(2005年)

  北美本土票房:$380,270,577 首映周末票房:$108,435,841

  3《星球大战:新希望》Star Wars(1977年)

  北美本土票房:$307,263,857 首映周末票房:$1,554,475

  4《星球大战前传2:克隆人的进攻》Star Wars: Episode II - Attack of the Clones(2002年)

  北美本土票房:$302,191,252 首映周末票房: $80,027,814

  5《星球大战:绝地归来》Return of the Jedi(1983年)

  北美本土票房:$252,583,617 首映周末票房:$23,019,618

  6《星球大战:帝国反击战》The Empire Strikes Back(1980年)

  北美本土票房:$209,398,025 首映周末票房:$4,910,483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21/n432027242.shtml report 12544 1214-1220北美票房2.38亿刷新多项纪录1214-1220北美票房《星球大战:原力觉醒》StarWars搜狐娱乐讯(文/耷子)上周,全球影坛关注的大事件
(责任编辑:张尧)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