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小栗旬出演《产科医》 1岁亲生女儿疑曝光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小栗旬出演《产科医》 1岁亲生女儿疑曝光
小栗旬演出日剧《产科医鸿鸟》,完结篇疑似带着1岁亲生女儿疑似曝光!
小栗旬演出日剧《产科医鸿鸟》,完结篇疑似带着1岁亲生女儿疑似曝光!

小栗旬出演日剧《产科医鸿鸟》,饰演独自抚养女儿的爸爸,当时抱着新生儿(左)是征选的小演员!
小栗旬出演日剧《产科医鸿鸟》,饰演独自抚养女儿的爸爸,当时抱着新生儿(左)是征选的小演员!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日本男星小栗旬2012年和拍戏相恋的山田优结婚,夫妻俩2年后迎接宝贝女儿诞生,1家3口幸福美满,私底下曾因为带女儿去逛上野动物园,被路人见到引起骚动。而他最近出演秋季日剧《产科医鸿鸟》,演出独自抚养女儿长大的父亲,完结篇他带着1岁女儿出现,没想到传出剧中的小女孩居然真的是他的亲生女儿!

  小栗旬在剧中扮演菁英上班族,因为即将临盆的妻子遇到事故重伤,老婆和孩子之间选一个存活,令他陷入挣扎,结果妻子用尽最后气息保住女儿出生,他独自抚养新生儿,和饰演妇产科医生的绫野刚有许多对手戏,成为该剧的一大看点。而他完结篇带着已经1岁女儿到医院检查,最后女儿还喊出了“爸爸”,画面令人感动!

  完结篇播出后,网友在推特爆料,当初在夏威夷和小栗旬全家合照,发现电视剧里小栗旬的女儿,真的就是他1岁的亲生女儿!讯息一传开马上造成轰动讨论,有人觉得小女孩长相真的激似小栗旬和山田优,大赞女儿超可爱!还有粉丝搞笑说:“孩子果然不能乱生,真的超像的!”其中也有人觉得小栗旬很保护女儿,应该不会轻易让孩子曝光,而电视剧片尾画面中,没有透露演出的小女孩是哪一位童星,增添了大家的好奇!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21/n432025153.shtml report 1523 小栗旬演出日剧《产科医鸿鸟》,完结篇疑似带着1岁亲生女儿疑似曝光!小栗旬出演日剧《产科医鸿鸟》,饰演独自抚养女儿的爸爸,当时抱着新生儿(左)是征选的小演员!搜狐
(责任编辑:朱童曼)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