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神经奶爸贾乃亮变身哆啦A梦 粉丝高呼想要甜馨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神经奶爸贾乃亮变身哆啦A梦 粉丝高呼想要甜馨
贾乃亮微博截图
贾乃亮微博截图


  搜狐娱乐讯 20日深夜,“神经奶爸”贾乃亮再度搞怪,晒出了一张自己敷面膜的照片,照片中,贾乃亮敷着一张哆啦A梦图案的面膜,嘟嘴卖萌,并配文称:“希望一觉醒来肚子可以变成百宝箱,你们想要什么,穿越门,飞行器还是()?”一副童心未泯的样子。微博一发出,网友纷纷评论,“我们想要男版甜馨。”“馨爷为什么不出现,我们不想看你,哼!”“再造个甜馨,好不好?”看得出“馨爷”的人气简直爆棚。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21/n432024139.shtml report 782 贾乃亮微博截图搜狐娱乐讯20日深夜,“神经奶爸”贾乃亮再度搞怪,晒出了一张自己敷面膜的照片,照片中,贾乃亮敷着一张哆啦A梦图案的面膜,嘟嘴卖萌,并配文称:“希望
(责任编辑:朱童曼)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