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桃花运》收官 于明加收获真爱获封三好演员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桃花运》收官 于明加收获真爱获封三好演员
《桃花运》于明加、林永健剧照
《桃花运》于明加、林永健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刘新执导,于明加、林永健等实力派演员联袂出演的都市爱情轻喜剧《桃花运》于近日在浙江卫视、贵州卫视播出大结局,迎来甜蜜收官,周青青(于明加饰)在经历逼婚、假婚、离婚等一系列令人揪心的事情之后,与暖男尤斌(林永健饰)的契约婚姻历经重重波折终成眷属,由“假婚”走向“真爱”。其余五对情侣也纷纷花开结果,各自找寻到了属于自己的真爱,上演皆大欢喜的大结局!

  契约婚姻终成正果 于明加结束爱情长跑

  剧中于明加与林永健的爱情长跑能否完美的到达终点一直牵动的广大观众的心,浑身散发着新时代都市女性特质的于明加在感情路上却波折不断,在面对尤斌一再撮合她与并不喜欢的人的情况下,已经“怀孕”的她终于心灰意冷,面对身份上的差异和年龄上的错位,是选择面包还是选择爱情,青青自己也陷入了两难的境地。历经重重波折之后,二人的这段爱情长跑也终于情归所属修成正果,幸福的过程、完美的结局也让观众感受到了真情真爱的力量,甜蜜满屏。

  于明加挑战轻喜剧 好戏连台演技受追捧

  网络热议最多的无疑是于明加对于戏中人物角色的完美把控,将其特有的幽默表演恰到好处的融入到都市情感戏中,剧中的周青青时而中二俏皮,时而女神,她通过潜心揣摩、寻找状态,终于凭借自己到位的表演,成功诠释了周青青这个独特的女主角形象。对于表演的“走心”和“用心”。使得于明加再次受到了网民观众的热捧,更有有观众在网上留言:“演技好、颜值好、身材好,于明加当真称得上“三好”演员。”据悉,于明加与张嘉译、李小冉杜淳等搭档新戏《老婆大人是80后》也将于近日登陆江苏卫视跨年首播,届时,相信于明加定会给观众带来带来全新的观剧体验!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21/n432020334.shtml report 1319 《桃花运》于明加、林永健剧照搜狐娱乐讯由著名导演刘新执导,于明加、林永健等实力派演员联袂出演的都市爱情轻喜剧《桃花运》于近日在浙江卫视、贵州卫视播出大结局,迎来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