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这么快,陈坤又收获了一个立位之作

小马发光 阅读(0) 评论()

  

  有的人,奔着《鬼吹灯》去的;有的人,奔着视觉特效去的;有的人,奔着演员阵容去的。总之,《寻龙诀》首映上,几乎整个电影圈和所以的资深影迷怀揣着各种目的风尘仆仆的来了,当观影结束后,微博、朋友圈炸了。

  “这才是正宗的摸金范儿”这句话恰如其分,原著粉心中的电影版就该是这样。笔者认为,无论从原著改编,还是特效技术,亦或是道具、配乐等,《寻龙诀》都堪称国产影片的新标杆,说其是中国版的夺宝奇兵真的不为过。“人点烛,鬼吹灯”是传说中摸金派的不传之秘,意为进入古墓之中先在东南角点燃一支蜡烛才能开棺,如果蜡烛熄灭,须速速退出,不可取一物。类似的摸金门道都在电影中有呈现,原著党们心满意足。

  胡八一和王胖子这俩人物,原著党早已烂熟于心来讲。黄渤算是票房保证之一,但同样选片谨慎,不轻易出手的陈坤,只是邋里邋遢的造型,就把我帅坏了。厂花陈坤这次依靠胡八一这个角色,彻底给当下众多小鲜肉当了一把表率,堪称其立常青“鲜肉”地位之作。陈坤近两年的作品很少,但部部“精”心,日前他在与新浪的对话中表示,他为了这部《寻龙诀》看了100张碟和一箱书,内容涉及风水、八卦、紫微斗数、梅花易数等方方面面;还接受了繁重的搏击和体能训练。他表示,表演就是他的企图心,他非常在意原著粉的评价。通过首映口碑可以看出,无论是原著党还是普通影迷,对他的表演都大加赞赏,没有辜负他的认真和努力。甚至很多影迷观影后表示,陈坤之后,世上再无胡八一。在陈坤从厂花蜕变到胡八一的过程里,不仅是有一次票房奇迹的铸成,更是一个演员又一标志性角色的建立。仅仅几年时间,陈坤就又收获了一个立位之作,他用《寻龙诀》证明了自己的票房带动能力,挑选角色的野心,演技一如既往的实力大方,和在鲜肉林里毫无动摇的颜值。而这一部注定破华语电影记录的作品,无意更奠定了陈坤在娱乐圈中的实力地位。在他身上,还有必要分什么实力派偶像派么?

  

  中国电影年度票房已经突破400亿,成为全球第二大电影市场,笔者可以负责任的说,《寻龙诀》是近年来少有真正能在制作水准上与好莱坞比肩的电影,这不但表现在国内电影拍摄技术的进步,也展现了电影人对“电影”一词的敬畏和用心。《寻龙诀》代表的是整个华语电影,它的进步是全方位的,电影的场面,故事的构建、演员的挑选、特效、服装、道具、摄影、3D效果、BGM,甚至宣发。

  相信《寻龙诀》会引领贺岁档,刮起一阵旋风,让中国电影观众燃起新的希望,追逐好莱坞是所有电影人的梦想,然而这个梦想现在看来,并非遥不可及。中国电影,加油!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yule.sohu.com/20151221/n432019905.shtml report 1330 有的人,奔着《鬼吹灯》去的;有的人,奔着视觉特效去的;有的人,奔着演员阵容去的。总之,《寻龙诀》首映上,几乎整个电影圈和所以的资深影迷怀揣着各种目的风尘仆仆的来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