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刘恺威否认婚变:想过要二胎 添丁看缘分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刘恺威否认婚变:想过要二胎 添丁看缘分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2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杨幂刘恺威早前传出婚变。杨幂被指与李易峰合作《怦然心动》传出绯闻,两人已立刻在微博澄清。前天(12月19日)杨幂与老公刘恺威一起现身机场,态度亲密,以行动令谣言不攻自破。刘恺威前晚(12月19日)出席《国剧盛典》接受访问时说:“无聊的传言不用理会,我们很好,多谢大家关心。”

  刘恺威:添丁看缘分

  谈及刘恺威与杨幂的宝贝女儿“小糯米”,他透露因为工作太忙没时间陪女儿,所以女儿跟母亲亲密一点。虽然听起来好像有点儿吃醋,不过刘恺威透露在女儿教育方面,很清楚如何安排,现在即使对女儿有点儿溺爱,但希望她也能接受规范的教育。问他有没有想过再追生第二胎?他表示当然想,家中可以更热闹,不过现在先想安排好女儿的未来,是否再添丁就看缘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21/n432017389.shtml report 2554 栀幂刘恺威结伴现身机场(点击观看组图)搜狐娱乐讯北京时间12月2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杨幂与刘恺威早前传出婚变。杨幂被指与李易峰合作《怦然心动》传出绯闻,两
(责任编辑:朱童曼)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