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千亿儿媳徐子淇产后现身 秀美腿身材姣好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千亿儿媳徐子淇产后现身 秀美腿身材姣好
徐子淇在沙滩摆姿势拍照,获赞为漂亮妈妈。
徐子淇在沙滩摆姿势拍照,获赞为漂亮妈妈。

徐子淇上载老公李家诚等待看日出的背影照。
徐子淇上载老公李家诚等待看日出的背影照。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2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千亿新抱”徐子淇10月宣布诞下幼子李建熹,她产后极速收身,回复纤瘦身材。昨天(12月20日),她在Instagram上载与老公李家诚在美国迈阿密某沙滩的照片,浪漫欣赏日出。她先分享一张老公等待看日出的背影照,然后是两张她秀出长腿的照片。见她长发飘逸坐着摆出漂亮的姿势,另一张是她披着啡色大披肩,露出香肩及美腿,露出甜美笑容,网民都赞她是漂亮的妈妈。

  徐子淇留言说与老公很早已起床等看日出,在沙滩还看见海鸥在彩虹般的天空中飞翔,她被美丽景色吸引。暂时没看见她上载子女的照片,不知道此行是否二人世界浪漫之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21/n432016483.shtml report 1226 徐子淇在沙滩摆姿势拍照,获赞为漂亮妈妈。徐子淇上载老公李家诚等待看日出的背影照。搜狐娱乐讯北京时间12月2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千亿新抱”徐子淇10月宣布
(责任编辑:朱童曼)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