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寻龙诀》热映 黄渤放话不看就亏两个亿

来源:搜狐娱乐
《寻龙诀》热映 

  搜狐娱乐讯(上海站 马蓉玲/文) 冒险大片《鬼吹灯之寻龙诀》正在热映。日前,该片在上海举行IMAX看片,现场还发布主创问候视频,在视频中乌尔善导演与主演陈坤特别向观众发来问候并推荐观看该片。值得一提的是,早前黄渤在受访时直呼:“如果去IMAX看,这2.5亿你都看到。但是在家看,你自己浪费了2个亿!”

  《鬼吹灯之寻龙诀》讲述了上世纪80年代末,胡八一(陈坤饰)、王凯旋(黄渤饰)与Shirley杨(舒淇饰)在美国打算金盆洗手,此时却意外发现20年前死在草原上的初恋对象丁思甜(Angelababy饰)可能还活着,于是决定再入草原千年古墓,展开一场前所未有的生死之旅。

  作为2015年度的压轴大戏,《寻龙诀》制作团队集结了电影界幕后的“黄金团队”,在追求逼真的电影视效与精雕细琢的大场景上投入了巨大心血。导演乌尔善曾表示“希望能够做到一个达到类型标准的中国人的冒险故事”,并致力于为观众打造一个从未经历过的神奇世界。在之前访问中,乌尔善也坦言影片的后期制作曾面临巨大的压力,而团队为此竭尽最大的努力,他透露影片的后期制作历时一年,设计出数百张精良场景图,搭建几十个地下世界场景,棚内拍摄长达2742小时,片中有1530个特效镜头,并特意为IMAX大银幕打造部分场景的全画幅,让视听体验更具震撼力。据悉,《寻龙诀》仅制作就花费了2.5亿,而黄渤也在之前的广州发布会上笑称:“如果去IMAX看,这2.5亿你都看到。但是在家看,你自己浪费了2个亿!”

  当日的上海观影会可以看到, 大银幕上呈现的探墓奇观非常震撼,地上地下两个世界都非常引人入胜,无论是内蒙古广阔草原的策马奔腾还是宏伟而超乎想象的地下世界,场景仪式感十足,加上玄妙的配乐,让整个观影过程就像一次真实的冒险。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21/n432010788.shtml report 1489 《寻龙诀》热映搜狐娱乐讯(上海站马蓉玲/文)冒险大片《鬼吹灯之寻龙诀》正在热映。日前,该片在上海举行IMAX看片,现场还发布主创问候视频,在视频中乌尔善导演与主
(责任编辑:秦丽)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