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文章新剧激情戏尺度不输马伊琍的《北上广》

相互报复!文章新剧激情戏不输马伊琍的《北上广》

文/一床情书

  

  早在11月初,马伊琍产后复出的第一部电视剧《北上广不相信眼泪》搭档朱亚文,该剧讲述了一对隐婚夫妻赵小亮与潘芸在充满压力的大都市,为事业和梦想奋斗的故事

  看新闻稿,貌似是一部讲述屌丝逆袭充满正能量的励志剧,然而观众看到的却是这样一幕幕尺度大胆豪放的激情戏:

  

  

  

  

  

  

  

  

  

  

  

  

  

  

  

  仅仅4集,39岁的马伊琍和31岁的朱亚文就“干柴烈火”上演了8次激情戏,不但画面豪放,台词更加彪悍,因此有网友调侃“求文章的心理阴影面”“马司令这是在报复文章吧”。

  近日,文章主演的新剧《少帅》一组激情戏剧照也曝光,共夸张程度比起马伊琍毫不逊色,因此又有网友调侃,夫妻俩你来我往绝对是相互报复啊!

  

  

  

  

  

  

  

  

  

  据资料介绍,该剧主要讲述张学良从一位风流、无所事事的公子哥,成长为东北抗日的领军人物的传奇而坎坷的一生,为了演好张学良,文章曾去美国到张学良生活过的地方找感觉

  如今提及文章和马伊琍夫妻,就不得提去年3月那场轰动娱乐圈的”周一见”事件,因为文章背着怀孕的马伊利与姚笛出轨,甚至不惜从北京飞到深圳与拍戏的姚笛约会,事件曝光后,马伊琍为了来之不易的家庭和婚姻,选择了包容和原谅老公的不忠,随着时光的流逝,出轨风波平息,文章和马伊琍也渐渐恢复了往日的幸福生活。

  不过随着11月初马伊琍和朱亚文联合主演的《北上广不相信眼泪》大尺度激情戏剧照曝光,关于夫妻俩之前的八卦再被翻旧账,成为热议的话题,而今次文章的新剧激情剧照曝光或将又一次成为键盘侠们消遣娱乐调侃的对象。

  其实,一床情书以为无论是马伊俐的《北上广不相信眼泪》激情戏,还是文章的《少帅》激情戏,两者只是巧合而已,并非两部戏导演或编剧心有灵犀刻意为马伊琍和文章增加激情戏,剧组之所以会率先曝光激情戏,无非是一种宣传炒作博眼球的伎俩,而网友们将两部戏中的激情戏“拉郎配”更多是一种娱乐罢了

  加QQ公众号yichuangqiangshu 每天推送精彩的八卦盘点,娱乐爆料,影视评论

yule.sohu.com true 一床情书 https://yule.sohu.com/20151219/n431919914.shtml report 4975 相互报复!文章新剧激情戏不输马伊琍的《北上广》文/一床情书早在11月初,马伊琍产后复出的第一部电视剧《北上广不相信眼泪》搭档朱亚文,该剧讲述了一对隐婚夫妻赵小亮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