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何润东领衔不爱网红爱圈外女的10大男星

  何润东领衔不爱网红爱圈外女的10大男星

  文/一床情书

  郭富城的女友是网红,罗志祥的女友是网红,王思聪的女友是网红,武艺的女友是网友~~近几年,网红们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势承包了娱乐圈的男神,但是,也有的男星对网红不感兴趣,他们更喜欢圈内的朴实纯洁女。一床情书下面便来盘点不爱网红爱圈外女的10大男星。

  1.何润东

  

  

  

  何润东出道以来感情生活颇为低调,但昨天下午他却在微博上传了两张手拉手的照片并公开认爱:“为什么大家公布恋情都要发牵手照?!好吧,那我也不例外了……”因为照片中的女生背对镜头,从而引起网友猜测纷纷,而何润东方面则表示反正“网络红人”,据知情人透露,何润东的女友叫peggy,1983年生,曾在台北当专柜小姐,为人低调,两人已相恋好几年了。

  2.钟汉良

  

  16日,全民星探曝光了钟汉良与妻子泰国相聚同居酒店一夜的画面,而她的妻子是盛传已久的造型师谢易桦,据悉,谢易桦1980年出生,是一位服装设计师,曾与数位大牌明星合作,如今以造型师的身份潜伏在钟汉良的身边。

  3.韩庚

  

  12月3日,全民星探踢爆了韩庚与圈外白富美女友李冰玉的恋情,据悉,李冰玉不但颜值高,气质佳,还是一位学霸,她早年毕业于香港名校--浸会大学,目前在某集团担任董事长助理。

  4.王力宏

  

  王力宏的太太李靓蕾是哥伦比亚大学的高材生,长相甜美,气质出众,两人通过家人介绍年少时便已相识,但近几年才正式拍拖,2013年11月27日结为夫妻,2014年7月10日生下女儿王嘉莉。

  5.阿信

  

  

  五月天主唱阿信(陈信宏)在演艺圈打拼多年,感情生活一直颇为低调,日前有台湾媒体拍到其与助理关系秘密同居2年,助理开车进入阿信家后整晚再也没有外出,而在与助理相恋前,阿信曾跟一位昵称叫“蛋蛋妹”的女生相恋,女方身材娇小,衣着朴素。

  6.吴尊

  

  吴尊的太太叫林丽莹,两人是高中同学,16岁就相识相恋,都是彼此的初恋,林丽莹为人低调,鲜少在媒体面前露脸,只在背后默默的陪伴着吴尊留学,创业,而吴尊进入娱乐圈后,林丽莹又帮他打理健身房。

  7.欧弟

  

  欧弟的太太郑云灿是某大型广告公司的创意总监,兼职平面模特,早前郑云灿是欧弟的脑残粉,2010年相识,2014年8月29日领证结婚,今年5月初在捷克首都布拉格补办了浪漫唯美的婚礼,12月9日生下女儿JOJO。

  8.王栎鑫

  

  07快男王栎鑫于今年2月2日在三亚举行婚礼,迎娶圈外女友吴雅婷,据悉两人的交往两三年,非常恩爱,11月10日,吴雅婷生下女儿,王栎鑫升级为爸爸。

  9.孙红雷

  、

  

  44岁的颜王孙红雷和太太王骏迪2009年相恋,去年10月1日举行婚礼,据悉,王骏迪学过影视,模特,钢琴及爵士鼓等专业,曾获声乐硕士学位,不过自从与孙红雷确定恋爱关系后便放弃了自己的工作,一心一意的照顾孙红雷。

  10.何炅

  

  9月底,全民星探曝光了一组何炅和圈外女友王菁购买新房同居备孕的照片,据悉,王菁早年是《演艺圈》的营运总监,何炅出版的多部文学作品和音乐专辑都有王菁功劳,同时,王菁还专门为何炅在多本杂志上开设了个人专栏,帮他的宣传推广。

  加QQ公众号yichuangqiangshu 每天推送精彩的八卦盘点,娱乐爆料,影视评论

yule.sohu.com true 一床情书 https://yule.sohu.com/20151219/n431919824.shtml report 3377 何润东领衔不爱网红爱圈外女的10大男星文/一床情书郭富城的女友是网红,罗志祥的女友是网红,王思聪的女友是网红,武艺的女友是网友~~近几年,网红们以迅雷不及掩耳盗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