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孙红雷晒不同角度自拍照 自夸:确实帅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孙红雷晒不同角度自拍照 自夸:确实帅
孙红雷
孙红雷

孙红雷晒自拍
孙红雷晒自拍


  搜狐娱乐讯 12月19日上午,颜王孙红雷在上班途中不忘自拍,他在微博晒出新鲜出炉的帅照两张,并配文道“上班途中,帅气得不好意思…但,确实帅”。孙红雷特意奉上正面和45度侧脸照,多角度体现帅气,还拾获墨镜道具为颜值狂加分。

  网友们纷纷贡献神评论:“我雷什么时候自拍能脱离神器墨镜?”“说是不是拍了半个小时?!”“哎嘛!你这么帅咋不上天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19/n431892249.shtml report 1025 孙红雷孙红雷晒自拍搜狐娱乐讯12月19日上午,颜王孙红雷在上班途中不忘自拍,他在微博晒出新鲜出炉的帅照两张,并配文道“上班途中,帅气得不好意思…但
(责任编辑:郭丹)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