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登陆华数互联网电视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搜狐视频娱乐播报登陆华数互联网电视

  “胡歌表白靖王,到底说了什么?”

  “范冰冰和李晨到底被小S问出了什么不可告人的秘密?”

  这些娱乐圈最新八卦资讯,今后都可以第一时间在华数互联网电视-搜狐视频娱乐播报专区看到!

 


  近日,华数传媒成功牵手搜狐视频娱乐播报,共同推进双方媒体资源合作。

  华数传媒作为专业从事数字电视网络运营与新媒体发展运营的企业,在互联网电视(OTT)行业占有绝对的资源和受众优势,终端保有量现已突破8000万,激活用户突破2800万,月活跃用户数突破660万;并拥有IPTV、3G手机电视、互联网电视等全国集成运营许可牌照。在内容资源集成方面,华数传媒更是拥有全国最大的数字化节目内容媒体资源库。华数互联网电视作为其中一支生力军,一直致力于打造“娱乐化、年轻化、亲民化”的电视新媒体平台,在丰富现有平台资源方面不断努力。

  华数互联网电视现已与包括“中国蓝TV、贝瓦儿歌、沙发院线、1905电影网”等多家居于行业领先地位的内容方展开合作,建立了中国蓝TV、求索、贝瓦儿歌等专区,并根据自有平台用户属性,进行了进一步精细化运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一直以来注重最新鲜、最热辣的明星资讯,包括独家爆料、新闻报道、影视剧花边、音乐演出和明星时尚视频等内容。近期,搜狐视频在“第三届中国网络视听大会上”,凭借网络自制等强势内容表现共获8项大奖,成为获奖最多的视频网站,突显第一精品自制平台的行业地位。而且,《搜狐视频娱乐播报周末版》还荣获十佳视频栏目。

  搜狐视频在2016年战略中, 继续加强版权、自制和自媒体的全视频平台,围绕“青春”和“网生”为主线的视频新内容,打造更为年轻化、品质化、多元化的内容和营销格局,引领视频进行最新变革。这和华数互联网电视的“娱乐化、年轻化、亲民化”的宗旨相呼应。在未来,华数互联网电视还将与搜狐视频娱乐播报携手,共同探索网络视频娱乐内容的无限可能。

 


  此番华数互联网电视与搜狐娱乐合作,将独家上线具有“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视角”的合作专区——《搜狐娱乐视频专区》,专区包括搜狐娱乐最受欢迎的几档独家周播栏目,如:《综艺饭》、 《韩娱播报》、 《一周娱乐圈》、 《尚流社会》。除了为用户展现最新、最全、最劲爆的娱乐大杂烩外,华数互联网电视还将专区内容实时更新,一网打尽中韩娱乐新闻,为华数用户展示娱乐圈的瞬息变化。

 


  华数搜狐娱乐视频专区的建立,有利于借助搜狐娱乐的新鲜、优质、热门的娱乐内容,丰富华数互联网电视的娱乐内容,强化华数互联网电视在内容上的整体竞争力,满足用户日益多元的内容需求。同时,搜狐娱乐将得益于华数互联网电视庞大的用户群体,丰富其用户属性,为其开拓互联网电视市场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栏目介绍

  搜狐视频韩娱播报

 


  整合最新韩娱资讯,

  热门韩剧、韩综最大亮点一网打尽!

  综艺饭

 


  最新鲜、最热辣、

  最好笑、最奇葩的综艺饕餮大餐。

  一周娱乐圈

 


  最八卦的娱乐事件,最吐槽,

  最恶搞,这里应有尽有, 不吐不快。

  尚流社会

 


  寻找潮流在明星身上的呈现方式,

  与明星寻找出每个人的style,

  绝对是你最实用,

  最有趣,最犀利的时尚智囊团。

  关注华数互联网电视,更多精彩,给你好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19/n431890455.shtml report 5169 “胡歌表白靖王,到底说了什么?”“范冰冰和李晨到底被小S问出了什么不可告人的秘密?”这些娱乐圈最新八卦资讯,今后都可以第一时间在华数互联网电视-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责任编辑:赵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