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笑傲江湖》复赛收官战 冯小刚欲签陆敏雪

来源:搜狐娱乐
老郭儿徒烧瓶和曹鹤阳
老郭儿徒烧瓶和曹鹤阳

 搜狐娱乐讯 今晚,由东方卫视倾力打造的大型素人喜剧节目《笑傲江湖》将打响复赛收官战。本期节目人气选手云集,竞争空前激烈。“药不能停的美少女”陆敏雪在延续初赛搞怪表演风格的同时又有突破,收获了3位观察员的一致褒奖,冯小刚更是直接伸出橄榄枝:“你可以签到我那儿。”“郭德纲儿徒”烧饼、曹鹤阳也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继初赛中拿师父郭德纲开涮后,两人“乘胜追击”,不但再次调侃起了郭德纲,还软磨硬泡令其现场唱起了《大约在冬季》。

  陆敏雪化身音乐家政机器人 冯小刚现场欲签约

  初赛中,“药不能停的美少女” 陆敏雪演绎了一位不疯魔不成活的女牙医,在为患者看牙的过程中笑料百出。本期节目中,陆敏雪又摇身一变成了音乐家政服务机器人,不按常理出牌的搞怪表演依然笑果十足。眼尖的观众不难发现,这个表演在形式上与1996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上郭达、蔡明表演的小品《机器人趣话》有着异曲同工之妙,而那个小品剧本的创作者正是冯小刚。这个有趣的巧合或与冯小刚在初赛中对其的赏识不无关系。

  表演结束后,3位观察员不约而同地送上褒奖,宋丹丹将陆敏雪比作“小精灵”,并称赞“复赛节目比初赛高出一大块”,郭德纲则关照起了冯小刚:“在我们这个舞台上女孩子不多,尤其是你的出现,让冯导很开心。”冯小刚更是直言:“我感觉这是 《笑傲江湖》复赛以来最好的一个节目”,并当场伸出橄榄枝,“回头咱们聊聊,你可以签到我那儿。”突如其来的好消息顿时让陆敏雪兴奋得乐开了花。

  随后,冯小刚又破天荒头一次向大众评审拉票,不住地向陆敏雪比划大拇指。有3位观察员如此热捧,陆敏雪最终会收获多少票数呢?

  烧饼、曹鹤阳调侃师父不留情 引郭德纲现场亮嗓

  本季《笑傲江湖》中,前来参赛的德云社弟子不少,而烧饼、曹鹤阳则是唯一一对郭德纲亲自要求参加的。论其原因,就得说到烧饼“儿徒”的身份,他打十一岁起就住到郭德纲家拜师学艺,师徒情分自然是分外深厚。正因为有这一层关系在,两人在相声中对郭德纲调侃的“尺度”也是分外大胆。初赛中,两人一逗一唱,把师父的身高、“妻管严”、没朋友等囧事都数落了一遍,引来大家阵阵爆笑,并赢得了冯小刚“得了郭德纲真传”的高度评价。

  本期节目中,烧饼、曹鹤阳即“乘胜追击”,不但继续拿师父郭德纲开涮,对自身的颜值也是不吝调侃。烧饼别出心裁地自嘲为“主食男神”,不料现场来了不少他的女粉丝,抑制不住激动冲其大喊“男神”,逗趣的场面令人忍俊不禁。其后,为了让郭德纲现场展示下歌唱功底,两人一番软磨硬泡再加上观众的起哄,郭德纲盛情难却,只得亮嗓唱起了齐秦的经典歌曲《大约在冬季》。

  表演结束后,宋丹丹对烧饼、曹鹤阳在舞台上大胆调侃师父大为好奇:“你们在台上肆无忌惮地拿师父开涮,师父真不急吗?”烧饼则幽默地回应道:“要是能入决赛的话,‘妈’,可能你就有点倒霉了。”这一句话又抖出了一个响亮的包袱,令3位观察员和现场观众又笑成了一片。

  除上述两组选手外,“龅牙夫妻”小翠陈明威、“恐龙人战队”恐龙人及“哑剧老男孩”叶逢春、马朋也带来了爆笑表演。作为复赛最后一场,根据节目规则,得票最高的一组选手直接晋级决赛,四场复赛中得票位列第二的四组选手则将再次站上舞台,由3位观察员决定决赛最后一张入场券的归属。历经十三周的角逐,决赛5强即将诞生,最后两席到底会花落谁家?更多精彩敬请关注搜狐视频。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19/n431884129.shtml report 2955 老郭儿徒烧瓶和曹鹤阳搜狐娱乐讯今晚,由东方卫视倾力打造的大型素人喜剧节目《笑傲江湖》将打响复赛收官战。本期节目人气选手云集,竞争空前激烈。“药不能停的美少女”陆
(责任编辑:马帅)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