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应采儿不准爱子玩平板:做个读书人

来源:搜狐娱乐
应采儿微博
应采儿微博

Jasper看书
Jasper看书


  搜狐娱乐讯 中新网12月18日电 今日,应采儿在微博晒出多张儿子读书拼图,还感慨道:“现阶段不给他玩iPad还是有点用的,做个读书人,陈家靠你了。”照片展示了Jasper从小到大多个聚精会神看书的画面,模样认真可爱。

  对此,有网友留言称,“简直Q版小春哥”、“长得好像爸爸”、“好乖”。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19/n431862905.shtml report 1029 应采儿微博Jasper看书搜狐娱乐讯中新网12月18日电今日,应采儿在微博晒出多张儿子读书拼图,还感慨道:“现阶段不给他玩iPad还是有点用的,做个读书人,陈家
(责任编辑:覃愈尧)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