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郭碧婷拿银杏落叶调皮遮眼 对镜头卖萌笑容甜美

来源:搜狐娱乐
郭碧婷
郭碧婷


  搜狐娱乐讯 中新网12月18日电 18日,郭碧婷晒出站在银杏落叶中的美照。她称,“今天在房间看到成都大慈寺好美的银杏,满地金黄,忍不住就来三八一下。”

  照片中,她浓黑的卷发如瀑布般披下,身穿黑色风衣搭配黑色过膝长靴,蹲在银杏落叶铺成的满地金黄中,手拿落叶遮盖住左眼,露出甜美笑容。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19/n431862520.shtml report 642 郭碧婷搜狐娱乐讯中新网12月18日电18日,郭碧婷晒出站在银杏落叶中的美照。她称,“今天在房间看到成都大慈寺好美的银杏,满地金黄,忍不住就来三八一下。”照片中,
(责任编辑:覃愈尧)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