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郭采洁憔悴 邻居问郭爸:你女儿还好吗?

来源:搜狐娱乐
郭采洁
郭采洁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郭采洁18日出席电台圣诞节许愿活动,她在现场许下3个新年愿望,分别是:平安、健康、冰箱有菜。原来,郭采洁因为长年在外拍片,回家打开冰箱里面都空空如也,让她不禁浮现想要有人陪的念头。

  日前有媒体报道她孤单憔悴,她透露自己最近体重掉了1、2公斤,可能是因为跑通告的关系,瘦了一些。她说:“好啦!我去吃中药补一下好了!不然大家都以为我变瘦是怎么了。”她笑说就连邻居看到新闻都很担心,找上郭爸爸“你女儿还好吗”,让她觉得很好笑。

  她近年来大多在内地拍戏,台北家的冰箱曾经200多天没有开过,一打开都是“尘封已久”的味道。她提到,自己其实很喜欢过简单、平凡的生活,有一阵子她没拍戏,早上5点起床,买早餐给爸爸吃、打果汁给弟弟喝。她希望自己2016年能调整脚步,回到之前那种简单却深刻的生活:“看起来好像是我在陪伴家人,其实是我很需要他们的陪伴。”ETtoday/文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19/n431862257.shtml report 903 郭采洁搜狐娱乐讯据台湾媒体报道,郭采洁18日出席电台圣诞节许愿活动,她在现场许下3个新年愿望,分别是:平安、健康、冰箱有菜。原来,郭采洁因为长年在外拍片,回家打
(责任编辑:覃愈尧)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