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你好菜鸟》松鼠学员毕业 保剑锋获封最佳菜鸟

来源:搜狐娱乐
保剑锋获封最佳菜鸟 

  搜狐娱乐讯 截至昨晚,《你好!菜鸟》已成功挑战了三站职场。随着职场的变换、逐步白热化的挑战竞争,明星菜鸟们拼尽全力赚取每日工资,有过剑拔弩张的争执,有过不欢而散的敌对,也有举杯同欢的热闹,狼狈为“奸”的嬉笑,他们在不属于自己人生规划的职场中全力以赴,做最基础辛苦的活,挑战职场的陌生领域。通过不懈的坚持和相互扶持,他们每一个人都成功地从菜鸟职场毕业了!

  “三好”队长田亮遭姜潮逆袭 顾全大局调解队员矛盾

  同一个晚上,田亮在猎人的追捕下疲于奔命,而在《你好!菜鸟》中也陷入了职场“麻烦”。“双十一”狂欢之夜,为了完成2.5亿的业绩,明星菜鸟们齐上阵当客服,进行个人销量PK赛,本已稳操胜券的“订单王”田亮却遭姜潮逆袭,剧情大反转得太快令观众还反应不过来,而深夜成功调戏到自家偶像的粉丝们则兴奋地在微博上狂欢了。

  这个职场接连惨遭两次PK失败的田亮,工作能力仍备受赞誉,俨然职场“刘三好”:做好事、说好话、存好心。这种坚持被队友极力推荐为队长,领队完成开发新品的任务。身为队长,田亮很负责的对待每一项任务和每一个组员,从天而降像王子解救围困中的公主一般,救了在雨中进行任务而迷路的江铠同;开会时被保剑锋当众挑衅队长威信,也能好脾气的说话劝解;而当团队发生激烈矛盾时,田亮也能明辨是非,调解矛盾,当石榴姐苑琼丹负气离开时,也再三去劝解她归队,共同努力完成最后的任务。对于这个三好•真•王子•Leader•田亮,其他明星菜鸟们和观众们也都是大写的服气!不抛弃不放弃的职场态度让每个人看到这个世界冠军、森碟爸爸另一面,令人动容。每个人都是最真实的自己,在自己的职场里有骤风急雨也有艳阳高照,唯有对职业的坚守,慢慢积累成属于自己的伟大人生。

  保剑锋为任务“人格分裂” 创意推介令对手石榴姐跪服

  “我经常有一个人在我脑袋里面,诶、保剑锋,什么是重点?什么是重点?”、“你能不能够随机应变点”、“有没有其他的可能”,这是保剑锋常在问自己的问题,也是他在职场挑战任务时一直在思考的事。这种自问自答的思考方式,让保剑锋在菜鸟职场中风生水起,轻松地完成每一项职场挑战,也成功让共事的菜鸟同事们羡慕不已,抢着和他组队。

  本周五的最后挑战,保剑锋为了完成任务也是用尽“心机”。外出调研,别人都是雨中撑伞,任劳任怨地一个个进行调查问卷,而保剑锋机智的选择曾经到过的酒楼,一边美女作伴,愉快地吃吃喝喝,一边轻轻松松填写问卷调查;新品推介,陈德容组老老实实的辛苦做PPT,展示新品规划,而他出卖颜值,自制gif动图刷脸做推销,一场严肃PK竟在他幽默风趣的言语中,进行得分外生动别致,令对手组的石榴姐苑琼丹竟当场“叛逃”,“我是一名松鼠的员工,我不能违背我的良心,我选保剑锋”,当场跪服保剑锋。最后比试结果也毫无意外,保剑锋一举夺魁,同时也获得本站职场“最佳菜鸟”。

  职场需要踏踏实实工作的员工,也需要灵活变通的员工。脚踏实地走好职场每一步,也不忘见机行事地表现自己的能力,才能走得更好、更长远。虽然只是短短一周时间的挑战,但明星菜鸟们付出的努力并不比其他人少,或许有过放弃的念头,最终坚持下来的他们是职场最成功的“员工”,每个人都是菜鸟职场的“最佳员工”!在即将到来的最后一站职场,挑战导游的明星菜鸟们又将带来怎样精彩的挑战和温馨的感动呢?敬请期待每周五晚21:10安徽卫视《你好!菜鸟》!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19/n431853221.shtml report 2241 保剑锋获封最佳菜鸟搜狐娱乐讯截至昨晚,《你好!菜鸟》已成功挑战了三站职场。随着职场的变换、逐步白热化的挑战竞争,明星菜鸟们拼尽全力赚取每日工资,有过剑拔弩张的争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