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金星《林海雪原》演土匪 献床戏处女秀

来源:搜狐娱乐
金星触电演土匪,献床戏处女秀 


  搜狐娱乐讯(邹潮/文)12月18日上午,红色经典电视剧《林海雪原》在北京举办了开机新闻发布会。制片人金姝丽、导演金姝慧,携主演李光洁张睿、倪大红、金星、黄觉等演员集体亮相。金星在剧中将会首次扮演土匪,还会与多个男人有着感情纠葛,她表示自己还会在剧中献上床戏处女秀。

  金星感情戏繁多 将献床戏处女秀

  《林海雪原》是大家耳熟能详的红色经典。而此次翻拍,导演金姝慧带领的创作班底本着“尊重原著,致敬经典”理念,全景展示原著中的恢弘篇幅和风貌风格,将奇袭奶头山、暗战河神庙、智取威虎山、围剿大锅盔等故事一一搬上荧屏。金星是第一次出演电视剧,对于电视剧的首次触电金星表示拍的很爽,“和那么多的老戏骨对戏非常爽。”不过除了演的爽之外,金星还表示自己在戏中将会与多个男人有着感情摩擦,“剧中我将会献上自己的床戏处女秀,这里的哪个男人我都不会放过,一周七天都不够用。”当谈到自己饰演的角色,金星却为女人喊起了冤,“都说女人红颜祸水,祸水都是老爷们烧开的,最后泼到你们身上了。”

  倪大红吐槽张睿抢红包太猛

  李光洁在这部戏中将饰演杨子荣,对于此次挑战经典,李光洁还是表示出了一些担忧,“出演杨子荣很紧张,之前的角色太深入人心,最主要还缺了个女搭档。”张睿在这部戏中将会饰演主角少剑波,而圈内另一鲜肉林更新也曾经饰演过这个角色。对此,张睿表示自己没有参考过任何人的少剑波,“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少剑波,我只展现自己对于角色的理解。”当谈到拍戏时的趣事时,李光洁就表示大反派倪大红现实中特别的呆萌,“我们都叫他红红,而且特别喜欢发红包。”此时倪大红却吐槽道:“别说了,张睿抢红包太猛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19/n431849776.shtml report 1523 金星触电演土匪,献床戏处女秀搜狐娱乐讯(邹潮/文)12月18日上午,红色经典电视剧《林海雪原》在北京举办了开机新闻发布会。制片人金姝丽、导演金姝慧,携主演李光洁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