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我们身处谎言的世界》:震撼全球的自制短片

  《我们身处的谎言世界》(The Lie We Live)由上传者Freshtastical制作发布在YouTube的2015年思想颠覆励志片,预设共28种语言,点击率达到八百多万次数。该片重点地完整引述了一系列社会问题丶环境保护丶大自然、全球化和阴谋论,以及未来展望对人类的觉醒作为剧终。

  Spencer Cathcart用短短8分钟揭露当前世界的腐败真相,对自由、教育体系、大企业、金钱、美国资本体系、美国政府、世界崩溃、环境、气候变化、转基因食品、人类对待动物的方式发出最强有力的质疑!

  然而真相本身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很多人活在谎言中而全然不知。结果就是,我们反复在用错误的信息指导我们的生活,恶性循环,等到某种不幸降临后,我们又开始各种抱怨,却从不冷静思考不幸背后的原因...

  活在谎言中而全然不知并不可怕,可怕的是即便当真相摆在眼前,我们选择了失明!我们担心真相会破坏那分依赖已久的安全感,担心真相会打破我们习惯已久的平静,担心真相会让我们脱离主流群体...于是我们看完这部短片,忧郁无力一下后继续刷朋友圈,继续和昨天一样的生活...

  但这样真的好吗?

  也许这部短片的某些观点过于偏激,但是这部短片陈述的事实不由得让我们反思!

  更多精彩内容,关注大方之家公众号

  【wxdafangzhijia】

yule.sohu.com true 娱乐扒卦阵 https://yule.sohu.com/20151218/n431835141.shtml report 1535 《我们身处的谎言世界》(TheLieWeLive)由上传者Freshtastical制作发布在YouTube的2015年思想颠覆励志片,预设共28种语言,点击率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